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黃彥男接掌數位部!唐鳳發聲了:很放心

黃彥男接掌數位部!唐鳳發聲了:很放心
現任部長唐鳳,表示「數位發展部由黃彥男領導很放心。」(圖/翻拍漬數位部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新任內閣人事第三場發佈會今(16)日上午舉行,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公布6位內閣人事,相當受到矚目的數位發展部接任人選,將由中研院資通安全專題中心執行長黃彥男出任。對此,現任部長唐鳳表示「數位發展部由黃彥男領導很放心。」

唐鳳已在16日上午,就在業界群組向黃彥男表達恭喜,職務任重道遠。唐鳳也說,他已向準行政院長卓榮泰提到,520前全力協助交接業務。

今日公佈的6名內閣人事分別為,工程會主委由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擔任、國發會主委由資誠創新諮詢公司前董事長劉鏡清出任,金管會主委則是政大保險系教授彭金隆出任。

經濟部長為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數位部長為台灣資通訊領域專家黃彥男、國科會主委是南台科大校長吳誠文。


黃彥男接掌數位部!唐鳳發聲了:很放心
卓榮泰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圖/今日新聞製圖)


相關新聞


人物/唐鳳下台了!資通訊專家黃彥男掌數位部 受公私部門信任


唐鳳掰了未留任!卓榮泰:尋找這階段需要的優秀人才


快訊/6內閣人事出爐!唐鳳卸下數位部換黃彥男接、郭智輝接經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