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3 | 品觀點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25-3/2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25-3/2。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1.虎

本周運勢旺盛,為第一名。業務進行順利,心想事成。這周主動連系客戶,出門拜訪,會有好收穫。

2.兔

本周運勢越發強勁,如虎添翼為第二名。事事有貴人相助,業務量增加,必須要有加班心理準備。

3.馬

本周運勢穩定中發展,為第三名。年後上班年職場熱力散發的同時,職場人際關係的以和為貴更加重要。

【財運前三名】

1.虎

新年新氣象,財運好旺旺。打破去年的形象與狀態,跟著趨勢潮流,成為一個頭腦清楚的賺錢贏家。

2.馬

本周財運有亮點,一向聰明又行動迅速的你,加上熱情與積極,終於搶得意外的業務,快速備戰與進財。

3.狗

不去設想,希望能飛得更遠更高,願意接受海外的職務,對你而言”錢”途更加寬廣,未來更有希望。

【感情運前三名】

1.虎

愛情運甜蜜,女友與你氣味相投,無論是飲食或是服飾的品味,都能讓妳們之間激蕩出讚賞認同愛慕的眼光。

2.兔

家庭運甜蜜,小別勝新婚,因公未休年假的愛人相約元宵佳節,份外珍惜與甜蜜,把握這難的的假期。

3.鼠

元宵假期真是家人團聚的高潮,更是舊曆新年結束前的大戲,一家人吃湯圓,外出放天燈,其樂融融。

【健康運前三名】

1.虎

本周健康運不錯,冬日泡腳按摩事件舒服的事,但是別忘了擦乾或烘乾腳再穿上襪子。

2.豬

健康運尚可,進補不是只有麻油雞,羊肉爐等,吃些紅棗,枸杞,或是紅棗銀耳湯都是不錯的溫補。

3.兔

健康運尚可,經過長假的休息,身體也得到了充分的元氣。期望新的一年身體能夠更健康,運動習慣依舊維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