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6 | 品觀點

政壇女強人高金素梅、管碧玲,塔羅密碼有驚人吻合,同樣流年「正義」命運大不同?!

近日政壇兩位女強人金素梅和管碧玲互槓,兩人實力不相上下,也讓人好奇她們在塔羅密碼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老師應觀眾要求,幫高金素梅和管碧玲分析了塔羅密碼,驚人的發現兩人有非常相似之處。

李靜唯老師表示,高金素梅人格靈魂都是「戀人」,天生具有吸引異性的魅力,舉手投足搖曳生姿.「戀人」正位聰明善變反應快,尤其口才及學習能力特別好,年輕時追求者眾,喜歡戀人未滿前曖昧不明的感覺,一旦戀愛就無法忍受一成不變,這樣的特質如果沒有把重心放在事業上,也許一生都會在情路上不斷追逐!

台大博士管碧玲人格靈魂同樣是「戀人戀人」,兩個女人都特別聰明有才華,金素梅能歌善演,管碧玲學業事業均佳,而且都是天生的美人胚子!「戀人」的人隨和好相處,交際手腕佳,基本上只要人際關系好,事業財運就會好!不過「戀人」如果呈現逆位特質就擅長說謊,經常會言不由衷,心口不一!兩位大美女「塔羅密碼」最大的不同在於「惡魔牌」的位置。

都有惡魔牌出現

而同樣是惡魔牌的部分,高金素梅是落在愛情,管碧玲則是在財富。這是怎麼解呢?李靜唯老師表示一個為了愛情飛蛾撲火,一個為了名利夙夜匪懈。

年輕時的金素梅經歷過幾段轟轟烈烈的戀情,最後都無疾而終!「惡魔」在愛情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甚或是前世相欠債的對象,雖然愛得可歌可泣,卻可能換來不堪回首!如今未婚的她把「惡魔」拼搏的精神轉化在事業上,反倒讓她人生再次華麗轉身!

管碧玲的愛情在「月亮」,是一個外表雍容淡定,內心卻十分沒有安全感的人,同時融合了「戀人」的冷靜善變與「月亮」的陰晴不定,這樣的人格特質讓她不容易相信別人,同時也很難讓人理解她獨樹一幟的三觀和邏輯思惟!再加上財富在「惡魔」,更是一個在職場上為了達到目的堅忍不拔的人,這樣的組合其實是不折不扣外表溫柔內心強韌的女強人.「惡魔」在財富是塔羅密碼裡很棒的財富格局,因為她此生就是為了追逐世俗名利而活,即便付出再大的代價也在所不惜,這樣的人很容易成為老闆或上司的「財神爺」,也讓他們在仕途或財運上比一般人更容易成功!

反觀金素梅的財富在「教皇」,一生年長及社會地位高的男性貴人運特別旺,當初一手拉拔她的李安導演就是明顯的教皇,而她從政以來也是貴人無數!「教皇」正位比較像是天生就有很強的貴人運及財運,與財富在「惡魔」一生必須在事業上步步為營,如履薄冰相比,確實幸運許多!

巧合的是兩個女人今年流年都走「正義」

塔羅牌「正義」正逆位天差地別,正位是非常棒的一張豐收牌,過去的付出會得到加倍的回報,譬如金素梅雖然是無黨籍,但她多年來在原住民部落的努力耕耘,讓她今年贏得與國民黨合作的空間;反觀正義逆位則會帶來跟工作或團隊有關的是非,輕則口舌,重則訴訟!工作也可能會面臨很大的變動,可以預見金廈海域衝突對管碧玲的政治前途並不樂觀,如果她想角逐2026高雄市長勝算也不高,因為2026她走「死神」流年,從今年開始運勢就開高走低!吠陀占星太陽天蠍座的管碧玲從2/14~3/14「太陽土星」合相就正沖她的事業宮,會讓她身心俱疲份外煎熬,不過短期最辛苦的時間點應該會落在3月底4月初,萬一金廈衝突越鬧越大,大至台灣和她個人所要付出的代價都不容小覷!

反觀金素梅今年個人政治聲望將會再度升高,未來兩年除了要稍微注意健康問題之外,2028年立委任期結束後運勢更佳!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