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3 | 品觀點

台中銀行贊助新古典樂團演出 極境尋光 走進江賢二

國家歌劇院NTT Arts NOVA系列節目,三月底將由新古典室內樂團演譯作品《極境尋光─走進江賢二》,由新古典室內樂團藝術總監陳欣宜構思製作,以臺灣知名藝術家江賢二之重要作品為創作題材,特別邀請臺北市大運導演謝杰樺合作,音樂結合電聲元素,委由留法作曲家邱浩源、留奧聲音藝術家張晏慈共同創作;而舞台設計則力邀榮獲「2023倫敦設計大奬」最高榮譽鉑金獎的知名建築師趙建銘跨界操刀,並由新古典室內樂團及許程崴製作舞團共同演出。



《極境尋光─走進江賢二》演出陣容龐大,吸引不少古典樂愛好者的目光,也讓積極支持藝術創作的台中銀行加以贊助,近年來,台灣藝文環境漸起,各項藝術季、展覽、演出活動百花齊放,然而許多藝文工作者仍仰賴藝文補助以延續創作發展。



台中銀行除了於2023年贊助《謝滄益油畫展》以外,亦持續贊助「新古典室內樂團」年度演出,協助藝文推廣,將好作品搬上台中國家歌劇院的舞台。



台中銀行表示,贊助不僅僅是對藝術表演的支持,更是台中銀行對文化藝術的關懷與承諾的體現。作為走過七十年的銀行,台中銀行深知藝術與文化對於社會的重要性,藝術是人類靈魂的慰藉,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該行一直致力於推動藝文事業的發展,期盼能在繁忙的生活裡開拓一片心靈淨土,帶領大眾以藝術之眼重塑觀看世界的方式。



《極境尋光─走進江賢二》融合了當代藝術、光影交響、肢體美學和互動科技,跨域獨特的聲景音樂劇場將引領聽眾探索藝術家江賢二的獨特藝術語彙,台中銀行邀請民眾到劇院欣賞,一起踏上追尋自我的光之旅程。




台中銀行贊助新古典樂團演出 極境尋光 走進江賢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