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品觀點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3/31-4/6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3/31-4/6。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第一名



雞:本周運勢強勁,為第一名。許多事情的進行心想事成。今年的業績目標雖有壓力,至少目前為止仍是持續挺進的。



第二名



龍:本周運勢強盛,為第二名。懂得商業競爭心理,終於拿下計畫已久的標案,專業受到肯定,才是最開心的。



猴:本周運勢不錯,順風順水,同為第二名。職場工作應實事求是,沒有進步就是退步。拼命的人,只有自律與效率。



第三名



蛇:本周運勢越發強勁,為第三名。初生之犢不畏虎,自信心十足,面對職場各種壓力,有信心面對解決。



馬:本周運勢提升,同為第三名。休息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展開一系列重新開展的事情,整頓公司,整理人脈關係。



【財運前三名】



第一名



龍:本周財運給力,雖然金錢還沒有入袋,至少下個月的業績壓力減少很多,並且大大提升的你的名聲。



第二名



雞:本周財運提升得感謝貴人的提拔與支持,路遙知馬力,專業與技術是不敗的王道,服務誠懇更重要。



第三名



蛇:秉持著敢闖敢衝,厚臉皮的狀態,本周財運躍升,拿下困難度很高的客戶案子,為自己也為公司財源廣進的業績。



【感情運前三名】



第一名



雞:家庭運甜蜜,婚姻生活是靠二個人共同努力,一唱一和。有了寶寶之後,你們的默契更佳,生活安排更趨於一致。



第二名



猴:愛情運勢閃亮,單身女性有機會認識心儀的對象,能否進一步進展,得看各方面條件的促成。人為因素也很重要。



第三名



龍本周戀愛運上升,貼心的情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的話,卻經常在出奇不意的時候給你驚喜,讓你滿心感動。



馬:愛情運萌芽,剛結束一段不長不短的戀情,沒想到很快又墜入情網,既開心又擔心,不知該如何是好。



【健康運前三名】



第一名



雞:健康運不錯,今年開始多安排了二項運動習慣,生活飲食及時間變得正常,體重也減輕不少。



第二名



蛇:健康運不錯,大豆是最便宜又最養生的食物,早餐豆漿,晚餐燉雞湯,都能補充維生素B群,對女性幫助更大。



第三名



龍:健康運不錯,保持每週二次瑜珈有氧運動,身材更顯緊實,生活也變得積極,規律而有意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