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5 | 品觀點

澎湖縣府參加台北、高雄旅展 推廣漫遊澎湖抽限量禮

澎湖縣政府即將在旅展上展現「漫遊澎湖」的獨特魅力!今年4月12日至15日,將參與STF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及5月24日至27日的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將帶來澎湖的美好風光。展覽現場將以情境式設計,生動展現澎湖的魅力景觀,介紹各式觀光特色。不僅如此,還特別規劃在地名產黑糖糕手作及攝影拍照課程,民眾能在現場感受澎湖的文化氛圍。而且只要當天現場下訂澎湖行程,還能有機會抽中限量禮!




澎湖縣府參加台北、高雄旅展 推廣漫遊澎湖抽限量禮



圖說:限量客製行李吊牌。圖/澎湖縣府提供



澎湖縣府表示,兩場旅展的開館慶更是精彩,台北場將於4月12日舉辦,高雄場則是在5月24日。前100名到場的幸運民眾更能獲得驚喜小禮品。除此之外,現場將有專人介紹澎湖的特色景點和美食,可一嚐當地的美味佳餚。



展期中,民眾還有眾多活動可參與!不僅可以參加尋寶地圖活動,集滿印章就有機會換取限量客製行李吊牌;還有「拍拍Q照」、「猜猜這是澎湖哪?」、「澎湖千言萬語」等活動,將送出精美小禮品,這些禮品包括行李吊牌、行李貼、別針、明信片等,每人限換一份,可讓民眾帶著滿滿的澎湖回憶回家。




澎湖縣府參加台北、高雄旅展 推廣漫遊澎湖抽限量禮
圖說:漫遊澎湖尋寶地圖。圖/澎湖縣府提供



此外,澎湖縣府還誠摯地邀請大家參加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特別與航海王動畫25週年合作,將呈現28場精彩的煙火秀,規劃4月18日及4月25日兩場試放場,5月2日開幕起至7月30日閉幕止,在觀音亭主場花火活動會安排精彩的航海王無人機秀。另有 6月1日七美、6月15日望安以及7月28日吉貝三場離島場及6月29日雄獅旅行社贊助加碼場,歡迎民眾遊澎湖看花火吃美食吹海風,開心玩澎湖。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