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品觀點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7-4/13

【事業運前三名】



第一名



豬:本周運勢跳升翻轉,信心十足,為第一名。心情愉悅,積極工作,許多事漸露曙光,準備開始忙碌起來了。



第二名



馬:本周運勢還不錯,為第二名。人際關係大躍進,受到主管的重用,感覺自己的職責越發舉足輕重。



第三名



鼠:本周運勢上升,可喜可賀,為第三名。工作進展暢順,但不宜太沾沾自喜,因為隨即來臨真正的實力考驗。



蛇:本周運勢好轉,同為第三名。開始訓練自己的口才,希望在談業務時更伶牙俐齒,切中要點。



狗:本周運勢上揚,事半功倍,同為第三名。工作進度良好,同事之間和諧,一切都在掌握中。



【財運前三名】



第一名



馬:財運極好,在金錢零碎的時代,你懂得多元經營,不在乎小錢還是大錢,只要是錢,合乎規矩,正常賺取,沒有不愛。



第二名



豬:善用小額投資,人脈就是金脈,靠著朋友的生意頭腦,你也順勢一波跟著賺到錢,分外珍惜與開心。



第三名



鼠:本周正財順利,人脈衍生的投資運更佳,有機會藉此發展朋友股東升一,合作順利,並且多一項業務的收入。



【感情運前三名】



第一名



馬:愛情運甜蜜,你與女友兩人的默契十足,一個眼神或一句話就知道對方心意,對於現在這段戀情,你滿意得不得了。



第二名



豬:家庭運甜蜜,難得的連續假期,利用烘培製造家庭的浪漫。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累積,一天一天甜蜜的。



第三名



鼠:情人眼裡出西施,短時間的分離,反而讓你更加珍惜相處在一起的時光。另一半的貼心,讓你很幸福。



【健康運前三名】



第一名



豬:健康運不錯,近來瘦身有成,減肥要先從瞭解自己的身體開始,晚餐是關鍵,能站就不坐,多多走動。



第二名



蛇:健康運不錯,地球健康與自己息息相關,開始多吃青菜少吃動物肉,減少塑膠類的用品,希望影響周邊的親朋好友。



第三名



狗:健康:健康運尚可。抓起高爾夫球桿,即使技術不怎麼樣,但是能快活地扭動全身運動,感覺很棒。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