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3 | 台灣好新聞

全民英檢前哨站 佳音首推線上檢定JEP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英檢前哨站 佳音首推線上檢定JEPT
(圖/財團法人佳音教育基金會提供)

佳音英語文能力檢定(JEPT)一改傳統英文紙筆測驗,領先業界推出線上英語檢定,考生不出門,就能參加仿照「全民英檢」模式的標準化檢定。

39屆JEPT的考生在2023年11月12日共同見證臺灣英語補教產業的首創歷史,結合數位科技和即時真人遠端監考的系統,允許考生無需前往特定的考試中心,就能從任何地方使用個人電腦設備應考,徹底省去了考生和家長們的舟車勞頓,考試的靈活性和便利性較以往吸引更多考生報名參加。

佳音英語表示,疫情爆發以來,全球教育模式有明顯的轉變,學生對線上學習的需求日益增長,為順應時下國際英語檢定的數位化趨勢,加速推出JEPT線上測驗。值得一提的是,JEPT是參照「全民英檢」模式制定的綜合性英語能力評量,它根據學齡分級施測,並採用循序漸進的難易度設計,幫助不同年齡和英語程度的學習者通過各階段測驗,逐步達到「全民英檢」的水平。因此,JEPT可視為通過「全民英檢」的前哨站,能給予考生從容應考、一舉通過的信心。

此次JEPT線上測驗的成功,無疑是佳音英語和臺灣英語補教業積極創新的里程碑,未來也將有越來越多的考生受惠於這一項革新的測驗方式,獲得更加方便、現代化並與國際接軌的學習體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