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16 | 台灣好新聞

卓越保險獎大贏家 中壽獲四項大獎肯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卓越保險獎大贏家 中壽獲四項大獎肯定
中壽獲卓越保險獎四項大獎,(左起)中壽張烱銘資深副總、蘇錦隆執行副總、金管會蔡福隆主秘及中壽黃柏仁資深協理。

人才培育成效卓越 數位創新帶來優質服務 產品設計貼近保戶需求

中國人壽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精神,以創新思維優化服務,結合數位科技、保險商品規劃及人才培育,帶來嶄新保險體驗,繳出亮眼成績單。「卓越雜誌」主辦的「2023卓越保險獎」,是透過網路投票及專家評比的方式共同遴選,中壽從近40家產壽險同業中脫穎而出,獲得「卓越人才培育獎」、「卓越科技創新獎」、「卓越產品創新獎」及「卓越數位金融獎」共四項大獎殊榮,是兼顧壽險專業、貼近民眾需求,值得推薦與信賴的壽險公司。

為打造手握金融專業力與數位力加持的銷售菁英團隊,近年來中壽積極推動業務通路轉型,從「增才、選才、留才、晉升」四階段進行新世代人才賦能工程,是一項結合人才培力、創新力及數位力的人才培育專案。其中更善用AI科技,打造業務員數位智能訓練工具,快速提升業務員的專業力,讓業務員不論是在訓練育成或專業服務上都更有效率,帶給保戶更有感的服務體驗。中壽長期投資業務部隊,在育才、留才面向著力更深,吸引許多年輕的業務精英加入,目前已躍升國內第四大壽險業務部隊;在「業務員定著率」的留才重要指標上,中壽至112年第二季業務新人13個月定著率高達90%,居五大壽險業之冠,成為壽險業務員的首選雇主。

隨著醫療進步,國人壽命越來越長,愈來愈多人關注長照議題,依衛福部「老人狀況調查主要家庭照顧者調查報告」推估,被照顧者平均照顧年數約8年,至少須準備約新臺幣500萬元以上的長照支出,長期下來對家庭經濟及照顧者的身心都是沉重負擔。此次獲獎產品「中國人壽享放心長期照顧終身健康保險」,從消費者立場出發,提供長期照顧、完全失能、意外二至三級失能及豁免保險費等多重保障,除了一般長照險原有的生理功能障礙、認知功能障礙之保障外,額外加入「完全失能」及「保險年齡80歲前因意外所致二至三級失能」,讓認定範圍再擴大,在面臨長照需求時,持續享有放心、有尊嚴的照護生活。

「中壽i生活APP」,以客戶需求為中心,提供一站式超過110項保單自助服務,此外,以創新「保健醫護」概念,透過跨域合作模式,將APP結合了健康管理、生活資訊,以及合作醫院的門診諮詢與專屬健檢方案等功能。面對當代社會趨勢,中壽秉持著「以客戶為中心」的策略和創業家精神來進行數位轉型,「中壽i生活APP」將保險服務真正整合於保戶的日常生活中,成為客戶隨時管理保險的重要工具,帶來嶄新保險體驗。

中壽時刻掌握社會脈動,致力永續發展,持續推動人才培育及數位轉型,提供有溫度的優質服務體驗,樹立新典範,朝「成為最值得推薦與信賴的壽險公司」目標邁進。

更多新聞推薦
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 嘉義以北、宜花入夜低溫下探12度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