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6 | 台灣好新聞

竹北「陌上花開藝術節」 澎湖窟步道12/16登場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竹北「陌上花開藝術節」 澎湖窟步道12/16登場

「2023竹北花田囍市-陌上花開藝術節」,12月16日起至24日將在溪州里澎湖窟步道登場,活動精心策畫竹北首次舉辦的稻草音樂會,搭建4米高稻草牆展演區,邀請市民徜徉在田野間聆聽「吟遊歌手陳永淘」、「創作才子廖柏雅」透過音樂與大自然的對話,同時欣賞向日葵黃金花海、體驗田間茶席、啤酒散步、食農體驗、逛市集。

竹北市長鄭朝方表示,市公所今年推出「花田囍市」2.0版,有別過往焢窯活動,改以「陌上花開藝術節」主題呈現,不僅有一望無際的向日葵黃金花海,更以4米高稻草牆包覆,並配置專業燈光打造國際級藝文展演特區,16日下午15:30起至19:00將舉辦竹北首場稻草裝置藝術-田肚音樂會,由台中市內合唱團、小提琴演奏家-竹北音樂才子廖柏雅,以及吟遊歌手陳永淘輪番演出,可望將藝術與日常生活完美融合,也讓民眾進一步認識竹北西區自然風光。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更多新聞推薦
「中和光復線」有譜!全長8公里延伸至國父紀念館 邱臣遠:交通部支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