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2 | 台灣好新聞

RJ被譏「不到8公分」!聲明「7字藏頭詩」回應 不排除提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RJ被譏「不到8公分」!聲明「7字藏頭詩」回應 不排除提告
YouTuber「RJ廉傑克曼」。(圖/取自jaychang0127 IG)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因外型酷似藝人藍正龍,被網友封為「台灣最帥YouTuber」,日前遭女Coser指控約砲,還被爆料下體「不到8公分」,掀起網友熱議,而目前人在國外工作的阿傑也不忍了,今(22)日透過臉書發布聲明稿,正式回應。除了律師聲明外,也以幽默詼諧的風格在個人聲明留下藏頭詩,回應「我才不只八公分」。

阿傑個人聲明表示自己目前不在台灣,而這段期間仍在工作的他,直言「私事佔用到大家時間,我很歹勢」,阿傑在聲明中也感謝朋友及粉絲力挺,但是希望相關討論就此告一段落,讓他保有私人空間,「把社會資源放在更多值得關注的事情上,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在網路上有不理性的討論,以免傷害他人也傷害自己。」此份聲明曝光後,馬上被眼尖網友發現聲明稿內的藏頭詩巧思,回擊「我才不只八公分」,笑壞一票網友。

RJ被譏「不到8公分」!聲明「7字藏頭詩」回應 不排除提告

RJ阿傑今(22)日透過臉書發布個人及律師聲明稿回應。(圖/取自RJ廉傑克曼臉書)


網友回應「連澄清都這麼有梗」、「藏頭有夠神」、「好個藏頭溼」、「真的是『鳥』事XD」,粉絲力挺「不管有沒有八公分我都挺」、「一早起來只剩8公分,真的該提告,男性的尊嚴都沒了」、「為了生活可以忍,可是侮辱老二就不行」。

RJ的委任律師事務所也發出聲明,強調網路上相關言論內容屬當事人私人領域,且與事實不盡相同,甚至為惡意中傷、謾罵、羞辱,已影響當事人個人名譽、商譽及私人生活,現已針對相關言論進行證據保全,將提起訴訟以維護當事人之權益,也請網友與媒體勿在未經證實下,任意指摘或傳述,之後當事人也將不再回應。

完整個人聲明內容:
「我阿傑,還在國外工作啦
才幾天就那麼多訊息,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謠言止於智者,
只是私事佔用到大家時間,我很歹勢,
八卦鳥事,人人都愛聽愛看,
公開的平台往往很容易被帶風向,
分清楚是非黑白查證是很重要的事。

這幾天,感謝有很多好朋友及粉絲力挺,
但希望所有討論就此告一段落,
並讓我保有私人空間,
把社會資源放在更多值得關注的事情上,
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在網路上有不理性的討論,
以免傷害他人也傷害自己。」

完整律師聲明內容:

「茲就近日社群網站及新聞媒體刊載關於張廉傑(RJ廉傑克曼、阿傑)先生之相關言論及報導,謹代表當事人聲明如下:

一、張廉傑先生感謝媒體及網友粉絲們對此事件之關心,該相關言論內容屬當事人之私人領域,且亦與事實不盡相符,盼謠言止於智者,不應浪費社會資源,也對此深表遺憾。

二、近日於社群論壇等各平台,一切對當事人所為之性騷擾言論、乃至惡意中傷、謾罵、羞辱等相關言論,已影響當事人之個人名譽、商譽及私人生活,本所已針對相關之言論進行證據保全,將提起訴訟以維護當事人張廉傑先生之權益。

三、敬請網友與媒體勿在未經證實下,任意指摘或傳述。對此,當事人將不再回應。

尚耘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團隊」

更多新聞推薦
迪士尼旗下國家地理等多頻道撤台遞補有落差 NCC:給系統業者3個月改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