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2 | 台灣好新聞

用購買力顧環境挺社企 中壽獲採購雙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用購買力顧環境挺社企 中壽獲採購雙獎
中壽獲 112年 Buying Power 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首獎肯定,由徐恩得協理代表領獎。

連續七年Buying Power肯定 三度榮獲環境部認證表揚

購買力讓愛更有力。中國人壽長期支持社會創新企業,以多元型式與社會創新企業合作,2023年度再度榮獲「Buying Power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首獎殊榮。此獎項由行政院經濟部為鼓勵企業採購社會創新企業產品或服務所設立,自2017年開辦以來,中壽已連續七年獲此國家級的肯定,積極發揮價值鏈影響力,採購金額超過新台幣(以下同)3,300萬元,並鼓勵供應商成為社會創新組織資料庫登載業者,未來中壽將持續鼓勵不同產業供應商成為Buying Power登錄對象,為社會提供創新產品與服務。

中壽藉由嚴謹的採購審查程序,落實供應商管理,擴大綠色消費效益,提升環境保護綜效,自2016年起至2022年底,綠色採購總金額合計突破3.08億元,並且榮獲行政院環境部頒發「111年綠色採購及綠色消費推廣績優單位」,對於辦公大樓設備及同仁辦公耗材等,皆選用具環保標章或節能標章之相關綠色認證之產品。

中壽秉持愛與關懷的企業精神,以實際購買的行動支持社福機構及環境友善,除推動電子保單,減少紙張使用,對於現行使用的商品DM、理賠申請書、保單袋等紙本文件也採用環保印刷製品,委由長期合作的友善環境印刷企業,使用可再生、無毒環保的大豆油墨、擁有FSC™(森林管理委員會)驗證的環保紙張,落實採購環保標章綠色產品。此外,中壽也採購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販售特別挑選對環境友善的栽種農法或經過公平價格保障的認證標章咖啡豆提供同仁飲用,將ESG永續作為融入日常營運中,擴散社會正向影響力,並且實踐「首選雇主」之承諾。隨著農曆年將至,中壽也採購唐氏症基金會所販售之年節禮盒,以實際行動支持攜手社福機構,為公益團體種下友善的種子,與社會共好。

未來,中壽將持續響應集團2045年達成全資產組合淨零碳排的承諾,逐步降低企業自身營運對環境的衝擊以創新的思維及積極的行動力,實踐永續承諾,並且致力成為最受推薦和信賴的壽險公司。

更多新聞推薦
迪士尼旗下國家地理等多頻道撤台遞補有落差 NCC:給系統業者3個月改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