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08 | 台灣好新聞

擄獲少女芳心 新年限定Koti Koti家家花采禮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擄獲少女芳心 新年限定Koti Koti家家花采禮盒

迎接新年到來,台北赤峰街超萌森林系手工餅乾品牌Koti Koti家家,將在2024年春節推出龍年限定「花采新年禮盒 」,結合大眾占卜心理測驗,讓民眾邊吃餅乾還能邊解析明年的整體運勢!

每逢新年一定要將走春拜拜、算命、塔羅占卜等納入過年行程,Koti Koti家家推出2024新年限定「花采禮盒 」,與占卜師合作,以四款不同顏色的花朵為連結圖像,各別抽出2024年的整體運勢,包含愛情、工作、事業,各項大面向的解析,將2024年整體運勢集於一盒。

擄獲少女芳心 新年限定Koti Koti家家花采禮盒

Koti Koti家家推出新年限定「花采禮盒」結合大眾占卜心理測驗,邊吃餅乾還能邊解析明年的運勢。(圖/業者提供)


新款花花造型手工餅乾,以台灣食材草莓、紫薯芋頭、地瓜、起司等結合,並以紀念幣為發想設計帶有財字造型的奶油餅乾,同時含有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好寓意,網路曝光後立即成為熱門的伴手禮送禮話題,喜氣又可愛的包裝設計更成為許多企業新年贈禮首選。

擄獲少女芳心 新年限定Koti Koti家家花采禮盒

Koti Koti家家新年禮盒喜氣又可愛,成為許多企業新年贈禮首選。(圖/業者提供)


Koti Koti家家位於台北赤峰街,以芬蘭語「溫暖的家」的為名,將多款小動物、花、森林等北歐風格的可愛圖像製作成造型餅乾,成功擄獲許多少女的芳心,一舉成為IG熱門的伴手禮品牌。業者也表示,Koti Koti家家品牌非常喜愛森林與小動物,因此,每年都會撥出1%收益投入台灣森林保育及野生動物保育,來落實企業永續精神回饋於社會。

Koti Koti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
電話:02-2558-9740
產品售價:花采新年禮盒/新年好運價720元(原價750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