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9 | 台灣好新聞

2023年永慶房屋業績、成交件數年增1成以上 光這間店就創下9千萬業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3年永慶房屋業績、成交件數年增1成以上 光這間店就創下9千萬業績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不斷贏得消費者信賴,2024年還要再展17店。

以「先誠實再成交」贏得消費者信賴的永慶房屋,再次展現「誠實房仲」的實力,2023年業績較2022年成長1成、成交件數年增15%!並宣布2024年永慶房屋將於雙北直營區再開17店,擴大服務能量!永慶房產集團尾牙也將於2月7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席開近600桌!邀請A-Lin、動力火車、告五人、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未來少女紫月光、九天民俗技藝團等表演團體演出,嗨翻全場!

不受市場降溫影響!永慶房屋交易量逆勢年增15%

雙北最大房仲品牌 永慶房屋2024再開17店

2023年房市受到《平均地權條例》修法、經濟展望下修、全球貨幣緊縮等因素影響,市場呈現上冷下溫格局,雖然下半年房市回溫,但是2023年六都買賣移轉棟數較2022年仍小幅下修3%,而永慶房屋雙北直營地區(含台北市全區、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新店、新莊、土城6區)的買賣移轉棟數亦年減4.4%,惟永慶房屋2023年的交易件數卻逆勢成長15%,業績也年增10%,顯示永慶房屋持續贏得消費者肯定!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之所以能夠逆勢成長,關鍵在於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誠實服務,不僅保障消費者購售屋權益,並將價格的決定權還給消費者。加上永慶便捷的科技工具,幫助消費者輕鬆掌握購售屋的相關細節,更提升房產交易效率,讓每位消費者既安心又滿意。2024年永慶房屋不僅要再展17店,單店人力更要持續擴編!其中土城清水店已率先開店服務,農曆年後新莊與新店亦將陸續開店,帶給更多消費者優質的購售屋服務。

2023年永慶房屋業績、成交件數年增1成以上 光這間店就創下9千萬業績

永慶房屋副總經理簡國維(圖中)帶領的大安一部,2023年業績與成交件數雙雙年增14%,表現最亮眼!


業績第一!大安一部成交件數、業績成長14%

團隊合作助攻 聯賣業績占9成

2023年由永慶房屋副總經理簡國維帶領的大安一部業績表現最為亮眼,業績與成交件數雙雙年增14%!簡國維副總經理直言,除了誠實服務和科技工具之外,永慶房屋的團隊合作文化,也是成功的重要關鍵!
永慶房屋以團隊合作取代單打獨鬥,透過團隊聯賣,消費者不管是要買賣哪一區的房子,只要委託一位經紀人,就能獲得雙北市全體經紀人的共同服務,一起協力幫忙找物件、媒合買家,為消費者帶來更高的服務品質與高效率服務。簡國維副總經理分享,大安一部的業績高達9成來自聯賣!感謝所有大安一部的夥伴攜手完成客戶的購售屋需求,2023年大安一部平均單店人力7.5人,2024年人力將繼續擴充,期待與更多夥伴一起為消費者提供誠實服務!

2023年永慶房屋業績、成交件數年增1成以上 光這間店就創下9千萬業績

永慶房屋忠孝敦化店高柏原店協理(右6)與夥伴們創下年度超過9000萬的店業績,榮登2023年「店業績冠軍」!


合作提升服務品質與效率

展現最強戰力 忠孝敦化店年度業績逾9千萬

2023年永慶房屋「店業績冠軍」,則由2023年11月重新裝潢的永慶房屋忠孝敦化店拿下,高柏原店協理寫下超過9000萬的年度店業績、平均單月業績高達757萬的成績!高柏原店協理分享,永慶房屋追求團隊合作的職場文化,除了能提升服務品質,更能幫助業務新人快速成長、擺脫一般業務單打獨鬥的工作困境!
高柏原店協理舉例,永慶房屋的經紀人在服務過程中,若是遇到任何問題,都有師父、店長可以請教,經紀人若臨時有其他狀況,店內的夥伴也能隨時補上服務,確保服務不中斷。

2023年永慶房屋業績、成交件數年增1成以上 光這間店就創下9千萬業績

2023永慶房產集團尾牙宴邀請A-Lin、動力火車、告五人、未來少女紫月光、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等知名樂手與團體,嗨翻全場。


席開近600桌!永慶最大尾牙場嗨翻南港

祭業務新人首年60萬元年收保障 永慶房屋持續擴大招募

為歡慶2023年的亮眼成績,永慶房產集團將在2月7日於南港展覽館迎來全台15場尾牙中,最盛大的尾牙宴!活動席開近600桌,預計將有近6000位永慶房產集團員工和眷屬現場同樂,也將抽出價值超過千萬的好禮,回饋給所有永慶夥伴!

此外,活動更邀請告五人、動力火車、A-Lin、未來少女紫月光、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九天民俗技藝團等現場飆唱勁舞,嗨翻南港展覽館!其中,告五人、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去年獲得永慶同仁好評,今年再次應邀,帶給永慶夥伴更多精采表演。

永慶房屋表示,為了跟上快速成長的服務需求,永慶房屋持續擴大招募,並延續「業務新人入職首年60萬元」的新人收入保障專案,搭配「一對一師徒制」,幫助所有業務新人在永慶房屋迎來成功、高薪的人生。歡迎所有對房地產有興趣、想要賺取高薪的求職者,加入永慶的行列。

更多新聞推薦
東部零星雨西部晴 留意日夜溫差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