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22 | 台灣好新聞

韓團接力嗨唱桃園體大 桃捷備加班車服務粉絲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韓團接力嗨唱桃園體大 桃捷備加班車服務粉絲
桃園機場捷運線A7體育大學站1號出口。

2大韓國樂團連續兩周接力攻佔國立體育大學,在2月24日有天團東方神起「2024 TVXQ! CONCERT [20&2]」亞洲巡迴演唱會,接著3月2日、3月3日還有女團IVE「SHOW WHAT I HAVE」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迎接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桃園捷運公司已備妥加班車疏運及人潮管制計畫,歡迎粉絲們搭桃捷快速扺達現場,與偶像們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桃園機場捷運途經台北車站、桃園機場、桃園高鐵站,不僅接軌國門,更串起全台,讓鄰近A7體育大學站的國立體育大學一直是辦理大型活動及演唱會的熱門首選。不論來自北、中、南部的民眾,或是海外入境的民眾,只要搭乘桃捷在A7體育大學站下車,從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就可抵達國立體育大學,免去停車、塞車問題。

本周末(24)日即將登場的「2024 TVXQ! CONCERT [20&2]」亞洲巡迴演唱會,是東方神起睽違4年再度來台,將為粉絲們獻上出道20年多首熱門歌曲,緊接著大勢女團IVE首次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SHOW WHAT I HAVE」也將在隔一周3月2日、3月3日連續2日登「台」嗨唱,相信眾多粉絲已經翹首以待,要與歐巴們和女神們相見。

桃捷公司已做好準備,將視人潮狀況啟動人潮管制,並機動加開列車班次疏運,以確保動線順暢,務必讓粉絲們輕鬆快速參加演唱會、平安愉快返家。

更多新聞推薦
花蓮近海發生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