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台灣好新聞

食安警報加上自煮風潮 多功能料理機成居家料理神助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警報加上自煮風潮 多功能料理機成居家料理神助手
「食安警報」加上物價飛揚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6成為居家料理神助手

近期多起知名餐飲企業相繼爆出民眾用餐後不適症狀,食安風波連環爆,社會大眾對於「食」越來越恐慌。根據疾管署統計,自3月上旬起,全台腹瀉通報數連續三周上升,3月17日至29日全國腹瀉通報數一口氣突破14萬5千人,衝上最高峰。食安危機再次引起大眾關切,衛生局為因應接連發生之事件,特地開設「食安特別門診」。與此同時,國內物價高漲也讓外食族吹起「自煮風潮」,德國智能烹飪品牌美善品指出:為求安心煮食,除了購買優質食品外,選擇一台功能齊全的多功能料理機更能助上一臂之力。


食安警報加上自煮風潮 多功能料理機成居家料理神助手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6,搭配專屬食譜平台Cookidoo ®,新手做菜也不害怕。

近日民眾對於食材的選擇、如何料理、用什麼油、加什麼調味料,都開始更加注重,但對料理新手或時間有限的上班族,自煮雖然安心,卻也費工耗時,德國智能烹飪品牌美善品表示:「好的工具非常重要!」,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6一機能取代22種廚房家電,內建超過15種烹飪模式,不論研磨、切碎、揉麵、攪打、混合、乳化、蒸煮等料理都能輕鬆處理。搭配專屬食譜平台Cookidoo ® ,內建多達超過9萬道各國食譜,從食材備料到烹調做法都有詳細的教學,操作起來簡單明暸,讓你不再苦惱今晚煮什麼。


食安警報加上自煮風潮 多功能料理機成居家料理神助手

多功能料理機TM6一機取代22種廚房家電,內建超過15種烹飪模式,簡單操作就能享受美味。

隨著自媒體的興起,有不少網友分享創意料理與烹飪技巧,引發自煮共鳴,但美食版網友指出:自煮安全又健康,但繁複的料理程序,讓不少網友卻步,尤其新手做菜擔心失敗率高。網友也分享自己使用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6的心得,「機體介面採用加大螢幕搭配零失敗的引導式食譜,新手做菜可以不必手忙腳亂」、「可採層疊煮法一鍋多菜,從備料到烹煮一氣呵成,做菜時無需準備一堆鍋碗瓢盆,更不用煩惱料理後要洗許多餐具」!

居家煮食,除了安心健康外,備上一台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6,讓料理變得優雅愉快,吃得美味又安心。

更多新聞推薦

華泰名品城落腳嘉義 預計2028年營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