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3 | 台灣好新聞

桃竹苗分署竹北就業中心徵才 30家企業逾1,800個職缺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桃竹苗分署竹北就業中心徵才 30家企業逾1,800個職缺
竹北就業中心在竹北市中興里集會所,辦理現場徵才活動。

為服務在地廠商尋求好人才及協助轄區有求職需求的民眾早日覓得心儀的工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竹北就業中心於4月18日(星期四)下午1時30分至4時,在竹北市中興里集會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11號2樓)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現場邀集了30家知名廠商,提供1,816個職缺。

竹北就業中心主任陳玉秋表示,本次活動參與廠商包含科技製造業、餐飲服務業及零售業,為積極吸引青年朋友青睞,太陽光電能源科技釋出無工作經驗要求之(PM)專案管理師職務,薪資上看45K,而餐飲服務業的米塔集團、築間餐飲等則主打擁有完整教育訓練體系以及透明化升遷管道,為因應畢業季的開跑嗚響前哨戰,於活動當天設有專人諮詢攤位,提供青年朋友履歷面試技巧指導與職涯諮詢等服務,打造完美求職事前整備計畫,歡迎青年朋友把握先機多加運用。更多廠商訊息及職缺內容可電洽竹北就業中心(03-5542564),或上活動網站(https://gov.tw/BKy)查詢。

青年為國家永續發展與創新的動力,因應未來產業發展趨勢及青年面對的就業情勢,勞動部已於112年5月啟動「投資青年就業方案第二期」,整合教育部等11 個部會資源,提供多元化就業服務,幫助青年朋友尋職時獲得即時資訊與協助,就業有助攻!因應青年就業議題,方案提出「定方向、增人才、促就業、爭好薪、轉正職」5 大目標推動各項重點措施,預計112 至115 年為期4 年投入約160 億元,投資加值青年未來,詳細內容可參閱「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

更多新聞推薦

台中區里人數不均大小相差大 民代批市府分里作業舉棋不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