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6 | TCnews慈善新聞網

2023關渡人文藝術週倒數 味全龍球星獻良夜

2023關渡人文藝術週倒數 味全龍球星獻良夜

2023第二屆關渡人文藝術週下週登場,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職業棒球隊」加入共同舉辦行列,秉持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身為公眾人物更是一肩扛起社會企業責任,熱情參與兩天的活動。十二月二十九、三十日下午,一壘手拿莫.伊漾、拿下中華職棒首座金手套獎的新秀捕手蔣少宏、現任球隊管理的前捕手江忠垣、吉祥物威弟、啦啦隊長琪琪都將到場跟大家近距離接觸,不只所有龍迷們迫不及待,許多期待參加「關渡人文藝術週」的朋友們也開始引頸翹望。

2023關渡人文藝術週倒數 味全龍球星獻良夜

十二月二十九日是「美聲嘉年華~螢火蟲之夜」,週五下午四點,江忠垣、蔣少宏、吉祥物威弟、啦啦隊長琪琪就會先到健康守護區,在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及台北捐血中心的現場,共同宣導造血幹細胞建檔及捐血助人的公益活動。尤其前捕手江忠垣本人就是在建檔三年後配對成功,順利完成周邊血幹細胞收集捐贈的案例,江忠垣跟受贈者說「嗨!陌生人,現在的你身上有留著我的血液,也請你帶著一部分的我努力且健康的活下去,加油!」江忠垣也呼籲大家建檔就有機會救人一命「說不定下一個天選之人就你」。

2023關渡人文藝術週倒數 味全龍球星獻良夜

台灣血液基金會目前的統計,最新血液庫存量偏低率達七成五,味全龍球星身穿紅色的球衣,在十二月寒冬中特別讓人感到熱血沸騰,更呼應了「捐血救援,即刻行動」的口號,鼓勵大家前往捲起衣袖,助人一臂之力,所有參加公益活動的現場觀眾,就有機會獲得味全龍準備的小禮物,想要珍藏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接著江忠垣、蔣少宏、吉祥物威力跟啦啦隊長琪琪接著會再去「人文26.美好如素蔬食市集」跟所有參加關渡人文藝術週的朋友們一起品嘗健康美食,也提醒大家記得自備環保餐具,體驗無塑生活。球星逛蔬食也會在關渡人文藝術週臉書直播,邀請大家參加第二天的活動。

十二月三十日是「守護地球兒童音樂會」,週六下午兩點四十分,亞錦賽中華隊隊長同時也是味全龍一壘手拿莫.伊漾、蔣少宏、吉祥物威弟會到「閱書品蔬區」有一場味全龍小小龍迷們見面會,跟大小朋友們一起選讀說故事、玩知識小問答。接著會到「哈雷體驗區」小朋友們邊騎乘哈雷還能跟球星們合照,讓2023最後倒數歡喜滿到爆棚。三點半主舞臺的活動開始,球星們會上臺跟所有觀眾互動有獎徵答,想收集味全龍小禮物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2023關渡人文藝術週倒數 味全龍球星獻良夜

撰文、攝影/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