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22 | 新頭條

青商會總會熱絡開議 張善政鼓勵青年創業攜手共創未來

青商會總會熱絡開議 張善政鼓勵青年創業攜手共創未來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22)日前往桃園區,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參議會」。

張善政表示,過去他在宏碁集團任職期間,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先生常與他分享,創業之初曾在青商會裡獲得許多協助,進而打造宏碁集團成為數一數二的企業,顯見青商會前輩對於提攜後進的用心。張善政指出,桃市府也支持青年商會舉辦的各項活動,誠摯歡迎所有會員來到桃園,期盼未來與桃園市政府能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機會,同時為桃園青創團隊提供指導與經驗分享,讓他們更有機會邁向成功。

張善政談到,桃市府青年局推動的許多工作皆與青年商會有關,包括輔導青創團隊在桃園創業。在有志於創業的年輕人中,許多人已成為青年商會的會員,也有許多人會在創業有一定成就時加入青年商會,而從宏碁施董事長的創業經驗來看,桃園正在創業的年輕人,若能加入青年商會,不但可以獲得許多企業界前輩的指教,也能讓事業發展更加順利,希望未來青年局的許多活動可與青年商會有更深入的合作。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