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08 | 新頭條

影╱潮時尚!來自紐約的創意 Kure8讓喝飲料成為一種獨特的生活態度

影╱潮時尚!來自紐約的創意 Kure8讓喝飲料成為一種獨特的生活態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台北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旁,新開了一家結合時尚與健康的飲料店,別懷疑,那不是什麼網美特色咖啡廳,它是台灣第一家美式活酵鮮釀康普茶手搖飲專賣店Kure8。

歐美名人明星最愛飲料 健康又酸甜的滋味會上癮

對健康好處多多、喝起來清爽酸甜的康普茶,這幾年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包括天后瑪丹娜、女神卡卡甚至是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田柾國都被收服它可說是歐美日韓時尚圈超火紅的飲料,幾乎成為人手一杯,每天必喝,取代汽水等高糖份的飲料。

Kure8創辦人Neo表示,店內所賣的康普茶都以純手工釀造,重磅採用台灣冠軍茶,堅持使用最純正、最新鮮的原生茶葉,經過8道釀造發酵工法,搭配台灣新鮮時令水果釀造而成。

Neo形容他在釀造每一桶康普茶時的心情,就像是打造一幅精緻藝術品般用心,為的是確保每一口康普茶都能散發豐富多層次的茶香,不僅回甘沁入心脾,喝起來極清爽x微氣泡x微甜酸甜的口感,在手搖飲界中,令人為之驚艷!

影╱潮時尚!來自紐約的創意 Kure8讓喝飲料成為一種獨特的生活態度
「8酵水果茶」、「荔枝花火」,都是店內受歡迎的熱門款飲料。(圖/Kure8 八酵茶提供)


有著可愛名字的康普茶 喝得到茶香及水果香氣

目前Kure8主要提供的三種基底康普茶,「茉茉百香」帶有茉莉花及百香果香氣,適合喜歡清新茉綠茶x熱帶水果風味的人;「荔荔玫瑰」有著荔枝和火龍果的甜美,以及玫瑰花的浪漫香氣,很適合喜歡清爽微香風味體驗的人;至於「薑薑檸檬」,是薑和檸檬的巧妙組合,微辛薑汁和清爽檸檬的相融,適合喜歡提神增加活力的人。

隨著時序進入秋冬,在店內還是可以看到人們對於沁涼帶著微氣泡的康普茶手搖飲依舊迷戀。貼心的Kure8特別將店內的招牌「8酵水果茶」,調成溫熱飲,專給天冷還是想喝鮮釀康普茶的人;喜歡在天冷時候喝杯熱咖啡的人,Kure8有一款「西西里康普茶」,以現磨咖啡豆加上特高級等咖啡機調製而成;想要滿足奶茶癮,以鮮奶調製的「紅韻鴛鴦」和「迎香鴛鴦」,讓你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影╱潮時尚!來自紐約的創意 Kure8讓喝飲料成為一種獨特的生活態度
喝一杯康普茶手搖飲,還附贈全新精緻的服務體驗。(圖/Kure8 八酵茶提供)


戀上水果康普茶 成為一種新時尚Lifestyle

當走近Kure8,映入眼簾的字句「Respect my Kulture」(尊重我的文化))(尊重我的康普活酵母),充分顯現出年輕店主的理念與堅持,希望讓喝飲料也能成為一種時尚的Life style!

在飲料市場競爭激烈且已趨於飽和的情況下,Kure8康普茶期待創造出一種獨特而卓越的市場定位,透過創新的視角,從台灣出發,引領手搖茶飲文化新浪潮。

影╱潮時尚!來自紐約的創意 Kure8讓喝飲料成為一種獨特的生活態度
店內的發酵桶可是真的有在使用的鮮釀設備。(圖/Kure8 八酵茶提供)


從美國回來創業的Neo指出,希望Kure8呈現的是一種自由、流行的氛圍店內裝潢設計洋溢濃厚美式時尚,紐約SOHO風格、紅白霓虹燈的設計十分搶眼又引人注目;最特別的是,店內還有著三個大大的Booch Tank 康普茶專用發酵桶,實現廠店合一,特別吸睛!不知究竟的人,還以為是啤酒釀造桶。這三個發酵大桶,完全是現場鮮釀,提供即時現拉的精釀康普茶基底,給追求時尚又講究健康的人。

IG影片破百萬點閱 玩轉創意吸引網路族群

當然Kure8的用心,不只發揮在飲料及店內氣氛營造上,透過品牌專屬Instagram,無論是貼文或影片,都充滿趣味及創意。像最近推出的一支搞笑店員影片,上線短短五天點閱就破百萬,有4.8萬人按讚。

被問及怎麼想出做這樣的影片?Neo說,開店還沒多久已碰到許多辛苦或有趣的經歷,所以想說用一種比較好玩的方式,自娛娛人,讓工作心情變得開心一點。不過,大家可以放心,Kure8一向「顧客至上」,來店裡不會有如此「特別」體驗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URE8 | 8酵茶(@kure8kombucha)分享的貼文





Kure8 八酵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9號(近大安站5號出口)

電話:02-2325-07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