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6 | 新頭條

藝群西門診所喬遷至新光三越商圈 全新面貌服務患者

藝群西門診所喬遷至新光三越商圈 全新面貌服務患者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分院分布在全國6都直轄市,其中位於台南市西門路的藝群西門診所,因為患者持續增多,內部空間不足,因此喬遷到附近京城銀行總部對面的西門路三角窗,位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公司商圈,亮麗裝潢,以新面貌服務患者,配合今年台南建城400年慶祝活動,藝群醫美集團跟很多台南老店一起換上新妝,呈現亮麗的營業環境,迎接前來台南的遊客。

藝群西門診所喬遷至新光三越商圈 全新面貌服務患者

台南西門路的藝群西門診所已經營運十多年,長期守護台南市中西區與南區民眾的健康,喬遷的原因與其他受歡迎的台南小吃名店一樣,因為中西區古老建築的營業空間過小而面臨著限制,為了提供民眾更舒適寬敞的醫療空間,正式喬遷至距離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公司200公尺的西門路三角窗,持續提供醫療服務與醫學美容治療,服務再升級,為民眾提供完整的皮膚照護服務。

藝群醫美集團旗下有15家藝群醫美診所與一家Dr.藝群保養品公司,診所分布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6都直轄市,提供全方位的醫學美容服務。藝群醫美集團自台南起家,集團董事長王正坤醫師是企管博士與皮膚科專科醫師,更是長榮大學企管博士班老師、成功大學EMBA企管碩士班老師、成功大學醫學系美容醫學老師。

王正坤醫師深諳在地深耕的道理,藝群醫美集團除了不斷向外縣市拓展分店,更懂得持續深耕既有顧客,瞭解顧客需求,培養優質醫護團隊,以「榮譽、智慧、熱誠」為企業文化,不斷為民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藝群醫美集團的醫療團隊以最高標準的專業態度對待每一位顧客,王正坤醫師所帶領的醫療團隊注重醫學美容副作用的預防,全力預防雷射、肉毒桿菌素與玻尿酸等副作用,而預防各種醫美副作用的核心能力就是醫學知識與醫學技術,王正坤醫師於1997年出版國內第一本醫學美容雷射中文衛教書籍「駐顏防老有妙方」,成了許多醫美醫師的參考書籍,其所經營的藝群醫美集團每週持續進行醫師讀書會議來培訓醫師,以醫學教育為基礎,確保顧客獲得安全有效的醫療照護,深知顧客的信賴來自於誠信和專業,透過真誠的溝通對話,致力於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方案,並確保他們在整個醫療過程中感受到溫暖和安心。藝群西門診所的新妝開幕,幫台南西門路商圈增添許多美麗的色彩,與民眾一起歡慶台南建城400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