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5 | 新頭條

雲林良品館耀眼登場 東京國際食品展獲大量訂單

雲林良品館耀眼登場 東京國際食品展獲大量訂單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為拓展雲林縣農特產品市場,雲林縣長張麗善5日率領農民團體及加工業者,參加2024年東京國際食品展開幕儀式,向國際推銷台灣農產品。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在全台灣農業產值中佔比高達890億,名列全國第一,本次參展廠商均精心挑選,並獲得雲林良品認證,展出產品通過嚴格評鑑,符合當地生產、加工的三章一Q標準。首日即有多家廠商獲得大量訂單,張麗善親自造訪每個雲林廠商攤位,品嚐並推廣產品,並祝福所有參展廠商在東京食品展中業績大增。

雲林良品館耀眼登場 東京國際食品展獲大量訂單

▲雲林良品參展東京食品展。(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張麗善指出,今年是雲林縣第11次參展。除疫情因素中斷,縣府每年都帶領當地業者參與展覽。今年雲林良品館展出來自保證責任雲林縣新湖合作農場、富懋全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展鮮農產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期食品有限公司、村露國際有限公司、元進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阿甘薯叔有限公司等七家農民團體及食品加工業者的產品,另還有VDS活力東勢股份有限公司、丸莊醬油、龍宏醬業等業者自行參展,總計十家當地廠商參與,展示豐富且創新的雲林縣農特產品,吸引眾多國際專業買家目光。

張麗善表示,作為台灣最大的農業縣,雲林擁有美麗的山川海景和廣袤的農田,孕育出新鮮、優質、安全的農漁畜產品。縣政府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帶領當地業者參與國際性食品展覽,增加雲林優質產品在國際市場上曝光,並通過與貿易商及國外市場通路合作的策略性行銷推廣,讓雲林農產品在國際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表示,本次展出來自雲林最新鮮的結球萵苣等蔬菜產品、芝麻醬、米穀食品、番茄系列產品、雞肉、雞精等加工產品、地瓜加工系列產品、龍膽石斑魚粥等真空即時包裝產品,期待多樣化的雲林生鮮及加工農產品能夠在亞洲市場拓展更多通路。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