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8 | 新頭條

莿桐國中美術班成果展開幕 歡迎品鑑學生創意與巧思

莿桐國中美術班成果展開幕 歡迎品鑑學生創意與巧思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藝星人-2024莿桐國中美術班成果展」,自3月7日起至3月20日在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展出,歡迎雲林鄉親及所有藝術愛好者前來欣賞學生們的作品。

縣長張麗善表示,莿桐國中美術班自民國104年創立至今,今年迎來第7屆學生畢業。本次畢業展呈現學生們主題性創作,透過從生活中尋找題材、觀摩與鑑賞相關主題作品及獨立創作、省思與溝通的過程,學生們與大眾交流分享,活絡本縣藝術氛圍,展現美術教育深入學生心靈的成果。

莿桐國中美術班成果展開幕 歡迎品鑑學生創意與巧思
▲莿桐國中學生們的作品充滿創意與巧思。(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則表示,本次展覽約有80多幅作品,主題為「藝星人」,除了表達藝術無限可能性外,也傳達同學們對藝術創作的專注與信念。展品涵蓋風景生態、日常生活、民俗節慶、超現實主題等,充滿豐富的想像與細膩逼真的寫生,展現學生們日趨熟練的美術技巧,誠摯邀請前來雲林一同欣賞莿桐國中303美術班畢業生以不同媒材展現的創意與巧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