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0 | 新頭條

2024「鼓動彰力x 職場進擊」 第2場就業博覽會30日員林國小登場

2024「鼓動彰力x 職場進擊」 第2場就業博覽會30日員林國小登場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為因應年後轉職促進縣內就業發展,彰化縣府於3月30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員林國小舉辦2024「鼓動彰力x 職場進擊」第2場就業博覽會協助縣民及企業求職求才,邀請彰化36家優質廠商參與,提供逾1,000個工作機會,其中最高月薪更高達7萬元(馥御花園酒店),此次橫跨知名餐旅業、服務業、製造業等,職缺相當多元化,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與,展望新龍景。

縣府為紓解觀光餐旅業持續缺工現況,本場特別邀請全新進駐田中「高鐵彰化站」前的「馥御花園酒店」,該公司為彰化縣境內最具規模酒店,也將成為中部地區商務、休閒、美食及會議活動的新亮點,預計113年暑假前對外營運,未來可望為南彰化的旅遊業帶來新客源及提供更多工作機會,造福南彰化鄉親,活絡彰化縣觀光旅遊業的經濟發展。另根據112年上半年人力資源調查,彰化縣在過去1年,女性勞動人口增加1萬1千人,顯示潛在勞動力對於勞動市場缺工現象將帶來轉機,本場特別設置復職者聯盟專區,提供部分工時、彈性排班和無經驗就業機會,積極協助為兼顧家庭並渴望擁有穩定收入者增加就業機會,本專區邀請宇榮、合正、泰山、隆昌、蒂椰功、卜蜂、禹昌、中興等廠商提供豐富多樣的職缺,另邀請唯賀、麥當勞、三商餐飲、築間、台豐、亞米、皇潮鼎宴、悠旅、安心食品等優質餐飲企業,共提供243個觀光餐飲相關就業機會,提供求職民眾選擇。

2024「鼓動彰力x 職場進擊」 第2場就業博覽會30日員林國小登場
▲2024「鼓動彰力x 職場進擊」第2場就業博覽會,將於3月30日在員林國小登場 歡迎參加。(圖/彰縣府提供)

另規劃「真人圖書館」,邀請銀響力職人分享退休後選擇重返就業的契機與心得,鼓勵求職者勇於跳脫框架,增加面試機會,「壯世代專區」提供年滿55歲以上求職民眾更多活躍老化的工作機會,現場另有「按摩體驗區」,提供按摩體驗,讓你身心舒暢正能量百分百,以及「求職好印象專區」,免費幫求職者設計新造型,增進個人自信心,為面試的好感度加值。為了營造更友善的活動環境,現場設有手語翻譯服務及提供無障礙廁所,讓每一位求職者都能感受到友善的環境與關愛。

2024「鼓動彰力x 職場進擊」 第2場就業博覽會30日員林國小登場
▲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與。(圖/彰縣府提供)

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及銀髮人才據點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台灣就業通、彰化就業通平台、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等網站查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