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9 | 新頭條

「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搶先登錄 百萬名車等你開回家

「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搶先登錄 百萬名車等你開回家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即將掀起上半年瘋女神熱潮,縣府順勢推出「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活動,自113年2月1日至6月30日止,凡在雲林縣消費滿100元即可參與抽獎,每累積500元即獲得一組抽獎序號,機會抽取超過百項大獎,包括百萬名車特斯拉、GOGORO電動機車、iPhone智慧手機等。活動已於3月15日起開放發票登錄,邀請民眾踴躍參與,把握中大獎機會。


每年都吸引眾多信徒參與的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活動,預計今年將吸引超過20萬名信徒參與,「臺版朝聖之路」全長約400公里,是全國最具規模和指標性的宗教文化盛事。隨著進香活動展開,交通停泊和住宿需求龐大,雲林縣政府與北港朝天宮及民間團體合作,提供相應服務,歡迎全臺信徒共襄盛舉,順道走逛北港鎮著名的文化觀光景點,參與「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等限時活動。



「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搶先登錄 百萬名車等你開回家

▲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3月15日開放發票登錄。(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縣長張麗善表示,根據統計報名,參與北港進香人數已從110年3千人突破至今年18萬人,預計參與人數將突破20萬,刷新歷史紀錄。北港進香路線歷史悠久,文化豐富,是全臺最受歡迎的朝聖之旅,北港鎮也成為全臺觀光人次最多的市鎮之一,象徵著雲林縣觀光事業的蓬勃發展。北港朝天宮更是唯一保存「北港進香」和「朝天宮迎媽祖」兩項重要民俗的場所,被登錄為國定重要民俗之一。今年北港進香活動也是其登錄國定重要民俗首年,意義非凡,縣府將全力款待來自各地信徒,積極推動宗教文化交流和地方觀光經濟的發展。


縣府除推出集章活動以及「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等精彩活動外,還提供多種服務福利,讓信徒們在進香路上能夠得到充分照顧和享受,期待透過本次活動,進一步促進地方經濟繁榮和宗教文化交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