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3 | 勁報

旗美高中56週年校慶活動盛況空前

旗美高中56週年校慶活動盛況空前

【勁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旗美高中於近日隆重舉行56週年校慶活動,以「感恩、緬懷、前瞻」為主題,展現了學校的傳統與創新。此次活動除了校慶典禮暨傑出校友表揚大會外,更有園遊會、社團展演以及旗美之星歌唱比賽等一系列豐富多元的慶祝活動。



在大門口和體育館前的草地上,國軍軍團進行了戰力展示,實踐大學休產系的師生也提供了專業的攀樹活動。這些活動吸引了大量的參與者,並獲得了來賓和校友的一致好評。校慶典禮中,本校對資深教職員工及傑出學生進行了表揚。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特別頒發了各年級績優學生代表的誠品圖書禮卷,以鼓勵學生積極向學,優良表現。



旗美高中56週年校慶活動盛況空前


旗美高中校長楊景祺在校慶典禮及傑出校友表揚時,以「感恩」、「緬懷」、「前瞻」三個關鍵詞勉勵同學們,並對多位退休師長及歷任校長的返校慶賀表示誠摯的感謝。他強調,正是這些辛苦的退休師長們打下的基礎,讓學校可以在傳承中繼續創新前進;而校友們在各行各業的傑出表現,也為學弟妹們提供了夢想與學習的典範。



旗美高中校友會新任理事長洪清濱,現任合作金庫美濃分行經理,於110年當選本校傑出校友。在他的帶領下,本年度推薦並遴選出五位傑出校友受獎人:蓮霧雄黑金剛農場創始人王瑞雄先生、國立聯合大學電子工程學系曾靜芳教授、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國防科學研究所黃寶錩博士、陸軍第八軍團機步第333旅詹至惟政戰主任,及貳參玖柒映像整合有限公司負責人楊凱淳導演。他們在學術和各領域的優異表現得到了肯定。



感謝傑出校友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回到母校,一起感念師恩、回憶青春,並給予學校與學弟妹們莫大的鼓勵與幫助。也感謝退休的各位師長見證校友與旗美的成長,旗美高中在師長與學生的努力下欣欣向榮、蒸蒸日上。我們期待旗美高中在未來能夠繼續發光發熱,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圖/ 記者翻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