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4 | 上報

諷侯友宜挺邱鎮軍 民進黨:KMT的K難道就是K他命的K?

諷侯友宜挺邱鎮軍 民進黨:KMT的K難道就是K他命的K?

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遭爆涉及多起竊盜、搶奪、賭博以及毒品交易案的電子遊藝場大房東,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張志豪及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4)日召開記者會,張志豪首先揭露國民黨的DNA,不只黑金槍毒,還有賭,令人質疑KMT的K難道就是K他命的K?國民黨有自我檢討嗎?侯友宜高喊重啟特偵組的同時,應該先嚴辦多位國民黨重大涉案的立委候選人,而不是把反黑金拿來作秀。

張志豪表示,侯友宜自我標榜要「辦黑金」,對毒品宣戰,但轉身就為毒窟大房東邱鎮軍站台喊凍蒜,可見趙少康認證的阿斗自己都不知道拉了誰的手,原來是向黑賭毒伸出厚友誼的手,集合黑、毒、賭一次到位,就是要讓國民黨貪師回朝,讓地方惡勢力能繼續隻手遮天,無法無天。侯友宜永遠對黨內違法亂紀視而不見,縱容包庇,拿「重啓特偵組」訴求作為國民黨遮羞布,掩人耳目,欺騙國人。

不只侯友宜縱容黑賭毒,趙少康昨晚政大座談面對學生提問對台中顏寬恒、花蓮傅崐萁、新店羅明才和苗栗邱鎮軍等候選人的黑金背景如何說服年輕人回家投票,趙少康竟然瞎挺羅明才及顏寬恒,對照顏寬恒一口氣遭起訴「竊佔、偽造文書、貪污」三大罪,證明趙少康就是愛說謊,原來面對國民黨黨內的黑金、槍、毒、賭及貪腐都可以全面坦護卸責嗎?對照侯友宜廣告強調「辦黑金」三個字,不只諷刺,更滑天下之大稽!請問侯友宜要繼續拉邱鎮軍的手、跟毒窟大房東繼續厚友誼嗎?

林楚茵指出,根據媒體揭露,邱鎮軍不僅經營電子遊藝場,6年內還涉及30件毒品交易案,還有2件竊盜、1件贓物、1件搶奪及1件賭博案,如此惡行惡狀,國民黨根本眼睛業障重看不到。林楚茵痛批,就像趙少康面對顏寬恒問題,對年輕朋友直說,不能因為他父親是顏清標就收到牽連,顏清標父子花公款喝花酒沒問題嗎?此外,顏寬恒擔任立委期間因詐領助理費遭起訴,還有占國有地蓋豪宅,趙少康這個大說謊家竟然還能睜眼說瞎話。

林楚茵強調,邱鎮軍這樣的候選人就是打臉全國關注毒品氾濫甚至殘害國人的問題,國民黨針對毒品問題,在立法院多所提案,黨團也多次開記者會宣示反毒,但邱鎮軍的存在就是狠狠賞了國民黨好幾個耳光。

而「阿帕契」現在也變成當地的毒品關鍵字,根據苗栗地方法院、台中高分院及最高法院的判決案,從2012-2019年「阿帕契電子遊戲場」其內部與周邊所發生的毒品相關案件高達46件,這間電子遊藝場已經成為苗栗重點治安問題,邱鎮軍的電子遊藝場成了「黑賭毒」的大本營,如此重大的治安問題地方政府視而不見,苗栗縣政府跟國民黨根本上下交相賊互相掩護。

林楚茵表示,邱鎮軍臉書2013年公開將首頁換成線上賭博遊戲「金錢爆」的廣告頁面為其宣傳。另邱鎮軍這棟房子距離苗栗縣警察局只有360公尺,步行只要9分鐘,但這些年來竟然有高達46件毒品相關案件,苗栗警方竟然還可以讓此處繼續營業?侯友宜自稱警察出身,無法容忍黑跟貪,但面對毒你卻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當作沒有看見。

林楚茵說,侯友宜身為探子,應該知道「第三方警政措施」,讓治安熱點斷水斷電,執行停業、撤照等行政措施,杜絕犯罪發生,請問苗栗縣政府做了嗎?侯友宜誇口要掃毒、反毒,卻牽起這樣的政治人物的手,讓這樣的事件不斷在苗栗發生嗎?

這起事件證明從侯友宜到國民黨的睜眼瞎話,最後30天,呼籲國人一定要看清,而趙少康不辭廣董事長,是不是因為要繼續為邱鎮軍、顏寬恒護航擦脂抹粉?請侯友宜拿出道德勇氣,而不是牽起邱鎮軍的手。

曾玟學表示,過去在選區內舉辦造勢和問政說明會,當說到選區內那隻「看不見的黑手」時,有許多鄉親很有感觸,會默默加油。但有更多鄉親其實不明白邱鎮軍的黑歷史,這次就是希望向鄉親說明清楚,曾玟學正在面對一個怎樣的對手。

至於邱鎮軍準備提起法律訴訟,曾玟學認為,所有資料都是邱鎮軍本人與周邊人士在社群媒體的公開貼文,公司的公開登記資訊,以及法院的公開判決書,並非刻意捏造。所掌握的毒品案件,在「阿帕契室內」發生者數年內就達31件。若加上門口與周遭甚至高達46件,案件數相當驚人!請問這些人做過的事情,在阿帕契發生過的事情,有哪一項是假的、是編造扭曲的?請邱市長直接指明,不要再以「抹黑」來為自己開脫,睜眼說瞎話。

曾玟學喊話,既然媒體已經揭露邱鎮軍的黑歷史,神探市長侯友宜真的能無動於衷嗎?事實上,邱鎮軍不只有「黑歷史」,還有「紅歷史」,紅色勢力不只意圖染指各政黨的不分區名單,連區域立委都將淪陷。為此,曾玟學呼籲邱鎮軍不要繼續躲在幕僚和律師身後,勇敢出面公開辯論,讓選民徹底檢視。也呼籲苗栗縣政府落實第三方警政,掃蕩諸如「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等犯罪熱點,維護社會秩序淨化治安!
(熱門點閱:【上報升堂】柯文哲稱自己「深綠」惹議 印象最深的還有哪些金句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