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0 | 上報

【立委抽籤】彰化黃秀芳抽中1號 高喊信賴有「芳」再贏一次

【立委抽籤】彰化黃秀芳抽中1號 高喊信賴有「芳」再贏一次

彰化縣選委會舉辦立委候選人抽號次抽籤,彰化第二選區爭取連任的立委黃秀芳由前考試院長姚嘉文等黨公職陪同前往抽籤,抽出1號,當場喊出「信賴有芳,支持1號黃秀芳」,隨後與抽完號次的黨籍候選人,一起召開記者會,喊出「2024再贏一次,彰化女力贏得勝利」!

黃秀芳說,很開心抽到1號,選舉接近,有很多抹黑和不實謠言,但她和陳秀寳委員、陳素月委員在立法院都非常認真,向中央爭取經費到地方,很努力爭取經費建設學校環境、推動長照、社區福利,也努力爭取並支持包括中央推出的0-6歲國家一起養等政策,呼籲繼續支持連任。
(熱門點閱:不分區政黨號次抽到「最大陽數」 韓國瑜引《易經》喊挺藍中華民國會長久
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彰化競總主委陳永昌說,這次4位候選人抽出「1133」,剛好北彰2位候選人都1號,南彰2位候選人都3號,象徵「雙雙對對、萬年富貴」,呼籲四席全上,當場念出四句聯「票投陳秀寳,彰化才會好」、「票投黃秀芳,彰化真風光」、「 票投吳音寧,政治真清明」、「 票投陳素月,代誌都解決」。

黃秀芳抽完號次後,也隨即由黨籍縣議員許雅琳、黃柏瑜、楊子賢、李成濟、莊陞漢等人陪同,在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展開車隊掃街,臉書大頭貼也立馬換上1號號次,1小時按讚數馬上達到這次四位候選人的幸運號碼「1133」,讓支持者直呼,一定當選!

【立委抽籤】彰化黃秀芳抽中1號 高喊信賴有「芳」再贏一次
民進黨立委黃秀芳(左4)抽出1號,當場喊出「信賴有芳,支持1號黃秀芳」。(黃秀芳競總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