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1 | 上報

支持部落教育發展 「炫日芬」香氛產業鏈進行公益回饋

支持部落教育發展 「炫日芬」香氛產業鏈進行公益回饋

「炫日芬品牌香氛產業鏈公益回饋計畫」多年來以實際行動支持社區、環境永續,並促進產業的可持續發展,將產品收益一部分持續回饋給信義鄉人和國小,支持部落教育事業的發展,21日捐贈現金與手工皂等進行品牌年度公益回饋。

台灣香氛品牌「Hsuan Ri Fen炫日芬」品牌負責人陳炫良表示,品牌年度公益回饋計畫來自於每賣出的馬告系列商品,都會撥出部分盈餘回饋給部落端的人和國小作為課後晚餐之用,21日也邀請通路合作夥伴力麗觀光集團共襄盛舉。除捐贈年度馬告系列產品銷售盈餘現金回饋、馬告手工皂,力麗酒店日月潭館長吳謹如也代表集團捐贈手工西點餅乾,與人和國小全校師生約140人,分享來自馬告香氛產業鏈的暖心回饋。

陳炫良表示,炫日芬品牌公益回饋今年邁入第四年,人和國小今年提出希望有布農族傳統服飾,作為學生的文化傳承、迎賓表演使用,炫日芬品牌及力麗觀光集團得知後決定未來攜手部落端的婦女,一起完成小朋友布農傳統服飾約40套,期許透過馬告香氛串起部落社區及產業,讓文化深耕、產業創生,也廣邀有志機構共襄盛舉。

陳炫良說,炫日芬多年來致力於發展台灣在地高品質香氛產品的品牌,而我們始終相信,成功的品牌應當肩負起回饋社會的責任。他一直深信教育是推動社會進步的關鍵,因此,「炫日芬品牌香氛產業鏈公益回饋計畫」致力於支持和改善偏遠地區的教育環境,這項長期的回饋計畫不僅是對當地學校的支持,更是對學生們未來的投資。炫日芬除了與「力麗觀光集團」達成合作夥伴關係,「交通部觀光署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扮演了這個計畫的幕後推手,為整個香氛產業鏈推動社會公益事業、支持可持續的發展至關重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