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31 | 上報

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賴:守護台灣才能守護中華民國

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賴:守護台灣才能守護中華民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1)日與三重立委候選人李坤城一起在新北拱心宮參香祈福。現場民眾扶老攜幼一起來相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及新北市議員陳啟能、李余典、李倩萍、彭佳芸、顏蔚慈、邱婷蔚等地方黨公職皆到場支持。許多鄉親得知賴清德要來,便早早到場卡位、連巷子旁的樓上住戶們都在窗邊揮手,要給賴清德、李坤城加油打氣。

賴清德說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他提早8小時來跟三重的鄉親跨年!賴清德表示這七年來我們努力產業轉型,所以台灣現在在世界產業供應鏈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在今年和美國拜登總統簽訂了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加強台美經貿關係。七年多來我們共同打拼的成果、不只讓世界看見台灣、更在世界上架台灣。賴清德還提及「0~6歲國家養」的政策,就是從蔡英文總統任內開始做的,除了育兒補助外,長照2.0的服務未來會繼續升級為長照3.0,解決老幼照顧問題。

賴清德更強調,我們會秉持媽祖「聞聲救苦」的慈悲心,來幫助辛苦生活的民眾。有台灣才有中華民國,守護台灣等於守護中華民國,嘴說守護中華民國,結果接受一個中國九二共識,這是不可能達到守護中華民國的目標,請大家共同許下心願守護台灣。

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賴:守護台灣才能守護中華民國
賴清德與三重立委候選人李坤城一起在新北拱心宮參香祈福。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及在地六位議員們皆到場支持。(李坤城競選總部提供)
李坤城拜託鄉親,這次選舉很關鍵,選賴清德、蕭美琴才能維持台灣和平壯大的現狀,因為我們是和世界民主的國家站在一起。市長選錯人只是讓市政空轉,但總統若選錯人,國家的方向會完全不一樣。這次總統大選關係到台灣未來是繼續走向全世界,還是走回頭路走向中國!所以總統要贏、立委要贏、國會要過半,未來才能繼續推動保護台灣的政策!李坤城也感謝在地六位議員們團結一致,他堅持走正面選舉、不會去分化、撕裂三重,立委要選專職、專業的人才台灣才會進步。

最後廟方還致贈蒜苗、菜頭、包子及粽子,象徵「凍蒜」、「好彩頭」、「包中」,賴清德最後呼籲鄉親在明年大選中挺身而出,一定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而對的人就是賴清德、蕭美琴、李坤城,對的路就是民主的道路,走向世界,迎向未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