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8 | 上報

「馬祖+媽祖」限量酒快搶 泰山攜手馬祖酒廠首推上市

「馬祖+媽祖」限量酒快搶 泰山攜手馬祖酒廠首推上市

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繞境活動將於3月18日登場,泰山企業首度攜手馬祖酒廠與白沙屯拱天宮合作,推出「白沙屯媽祖如意紀念酒」限量酒款。聯名活動「馬祖+媽祖」全台限量2,880瓶,每瓶0.6公升,預售價1,999元,即日起到5月5日全台7-ELEVEN門市開放預購。

泰山表示,馬祖酒廠首次與宮廟聯名推出紀念酒,合作構想來自於馬祖高粱口感圓潤溫順,如同媽祖對天地萬物的慈悲與溫暖;另外每年繞境活動,十幾萬人徒步來回超過400公里的毅力精神,正如馬祖離島生活的堅毅,兩相結合成首次聯名之選。

此外,泰山也表示,白沙屯媽祖繞境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進香沒有固定的路線,全依擲筊指示前進,2023年「粉紅超跑」就曾駐駕泰山位於彰化田中鎮的廠區,足見白沙屯媽祖對泰山的特別眷顧,今年聯名更是表達泰山對媽祖的感念。

泰山指出,「白沙屯媽祖如意紀念酒」除了以鑾轎上繁複的轎裙繡布圖騰做為外盒視覺主軸外,瓶身也將馬祖酒廠經典的圓潤藍色如意瓷瓶,改為高潔雅緻的白色瓶身,一如白沙屯媽祖長久給人溫潤如玉的形象。而瓶身上的如意圖騰更以細緻的浮雕呈現,五彩繽紛的鳳凰隨侍在側,如同白沙屯媽祖出巡,一步一腳印照拂每一寸土地。

此外,紀念酒為馬祖酒廠特選53度三年陳年高粱,特選窖藏於坑道內三年酒心,以馬祖天然的釀酒環境粹釀出清澈透明的高粱酒液,經過資深勾兌師以多年經驗調和出最怡人的酒體,果香與糧香交錯釋出,酒體厚實卻又不失馬祖高粱特有的麴味,值得品味與收藏。

(熱門點閱:「挽肉と米 台灣華山店」開放訂位!開幕日、店面位置要筆記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