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上報

謝國樑撤告林右昌:願用撤告化解衝突 以市政與民眾福祉為先

謝國樑撤告林右昌:願用撤告化解衝突 以市政與民眾福祉為先

基隆市長謝國樑於四月九日撤回對林右昌先生相關錯誤不實言論之民事告訴一事的告訴,他表示,有關林右昌發布相關不實言論已獲地方人士理解並體諒。因此決定不再深究林右昌先生的不當言論。

有關謝國樑先生撤回對林右昌先生相關錯誤不實言論之民事告訴一事,賴國欽律師表示謝國樑先生討論後,已於4月9日向基隆地方法院遞送民事撤回狀。

賴國欽律師聲明稿中提到,謝國樑先生認為林右昌先生日前公開所為的不當言論,已助長網路上的不實惡意謾罵,並連帶使謝國樑先生之家人遭受非議。對此,謝國樑先生也自行赴醫院進行相關毒品檢驗,所有報告皆呈現陰性反應,以此自清。

經謝國樑先生多次與地方人士說明後,林右昌先生相關錯誤不實謠言才逐步消弭;在地方人士鼓勵下,謝國樑先生認同應以「市政與民眾福祉為先」。林右昌先生相關不實指控的紛擾既已釐清,故決定不再深究林右昌先生的不當言論,並盼望其身居高位能更加慎思自持。至於東岸廣場之產權,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審理,謝國樑先生與基隆市府自當依法全力捍衛基隆市民的共同財產。謝國樑先生並表示,願用撤告化解衝突,把焦點放在增進市民福祉上,聚焦於市政推動才是現階段重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