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27 | Wow!NEWS

17LIVE人氣主播分享健身房5地雷 佔位滑手機、流汗不擦惹人厭

17直播節目《17瘋開箱》全新單元「17健身房開課!」正式開張,為了讓大家一起多運動,日前首集帶路開箱直擊全新概念健身房「Focus
Training專注訓練運動空間」,由17人氣主持人小毒藥JJ,率6位人氣主播,為大家揭開鋼鐵球星「男模」呂政儒的秘密訓練基地,以及他同樣帥氣一米九的天菜健身教練弟弟Louie(呂承樺)也現身,兩位男模級客座教練,搭檔傳授僅需在家利用零碎時間,即可進行的多項徒手訓練,帶領大家安全運動、輕鬆變瘦!

主持人小毒藥JJ和曼曼、咪雅、傳恩、木蘭、林俞汝、黃子宇等6位瘋開箱最瘋狂陣容主播代表,為了接受金牌教練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長呂政儒,親自指導健身課程,不畏低溫天氣興奮穿著單薄運動裝,迎戰高強度體能特訓。愛家的呂政儒,回台北盡量多陪家人、陪小孩玩之外,經常現身地點就是弟弟Louie經營的健身房Focus Training,節目中兄弟倆特別為主播們親授一套6項動作的燃脂訓練套餐,建議想瘦的大家每天在家找時間做兩個循環。

主持人小毒藥JJ調查大家平時上健身房最討厭碰到哪種人,傳恩點出討厭佔著器材卻不用一直在滑手機,或是用完器材上都是汗不擦乾這兩類人,「台大工管汝」林俞汝希望大家上健身房專心運動,常看有些人IG,好像上健身房都忙著自拍傳照片,也不喜歡在重訓區健身時,有人一直盯著她看,主持人說「這不能怪他們,這沒辦法」,這點呂政儒有同感,他和隊友一群上健身房,通常也立刻引來各方注目禮。黃子宇則難忘健身曾碰到一直發出呻吟聲的女孩,她還懷疑自己怎麼出現幻聽,教練說明她才知道,原來有女生健身一用力會發出如此特別叫聲,讓她很想勸「母湯啊~」。

6位主播示範體驗做了2輪兩位教練準備的燃脂訓練套餐,都喘吁吁直呼飆汗熱起來了,接著呂政儒特別分享示範職業籃球員的部分訓練菜單,考驗主播們平時有沒勤於運動,各自肌耐力、運動核心穩定度。最後分組PK,進行了更高強度燃燒脂肪的甩戰繩,主播兩兩對戰甩戰繩30秒,比數輸的一方需站上Inbody測量機,現場公佈體脂率,聽到懲罰方式主播們都忐忑自己體脂數字,立刻遊戲好勝心爆發,尤其17瘋開箱雙帥木蘭和傳恩,都顧不了臉部表情使勁狂甩繩。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