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07-11 | 就是愛寵物

小警犬參加莊嚴的儀式卻全程打瞌睡 教官:好無奈!

警犬是警察部隊不可或缺的好夥伴,然而並非所有狗狗都有資格加入帥氣的警犬行列,除了要經過嚴格的訓練外,還需具備服從性高、穩定性高等特質,因此每一隻培訓好的警犬都備受警界矚目,科羅拉多州一個警長辦公室就亮出了他們的新招牌警員——警犬奧蒂斯(Otis)和貝爾(Bear),為了紀念這一重要節日,員警們還讓這兩隻菜鳥警犬穿戴上專屬的小背心和徽章,拍了張正式的肖像照,怎料這兩隻活力充沛的小警犬竟在莊嚴的儀式上呼呼大睡,讓教官哭笑不得,很是無奈。


據國外媒體《thedodo》報導,黑色拉布拉多犬奧蒂斯似乎充滿了活力,一看就知道牠是個精力充沛、活潑好動的小傢伙,而棕色的拉布拉多犬貝爾則相對文靜一些,給人帶來一種沉穩舒適的感覺,一點都不像初要上任的菜鳥警犬。



小警犬參加莊嚴的儀式卻全程打瞌睡 教官:好無奈!

在就職典禮上,奧蒂斯神采奕奕地伸出爪子莊重地接受了宣讀的誓言。相反的,貝爾卻顯得興趣缺缺,在一旁不斷打瞌睡,在如此重要的場合竟如此沒有精神,讓教官頭疼無比。不過,不管如何奧蒂斯和貝爾依然給當地員警和居民帶來許多歡樂和笑容,而警察局門口的標語也充分地展現了警員們對這對警犬的寵愛:「希望大家能像我們一樣瘋狂地著愛奧蒂斯和貝爾!」


推薦閱讀

18個月大的走失鸚鵡 亂入新聞直播現場而被失主尋獲

史上最可愛的聚會!超過600隻的柯基在海灘邊開Party啦

最新寵物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