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07-13 | 就是愛寵物

汪星人「堅持要馬麻為自己彈鋼琴」,熱愛音樂跟著旋律哼唱的模樣令網友大贊:超有音樂天賦!

在這個充滿了驚奇和感動的世界中,每天都會有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發生。而這一次,一隻可愛的愛犬的故事在網絡上迅速傳播開來。


據國外媒體THE DODO的報導,擁有著天使般笑容的汪星人 小古 (Goose),是一位音樂愛好者,喜歡在家中播放不同的音樂。但是,小古對於 主人彈琴 可謂是情有獨鍾。小古的最愛歌曲是一首充滿活力和節奏感的流行歌曲,每次主人播放這首歌曲時,小古就會立刻表現出明顯的興奮和舞動,甚至大聲歌唱。不僅如此,小古還會用搖頭擺尾的方式表達自己對這首歌曲的熱愛。


在這段令人心動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主人彈奏著小古最愛的歌曲,小古立刻跑到主人面前,用雙眼熱切地望著主人,不停吠叫試圖告知主人:還不快彈琴,偶要唱歌了啦!


@ashbi681

An argument I had with my son…

♬ original sound - ✨AB✨

這段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共鳴,許多人表示他們感動於小古對於音樂的熱愛和對於主人的依賴。小古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表達了對音樂的熱情,也將這份快樂分享給主人,讓他們之間的連結


推薦閱讀

這影片真的太感人!許多人看完後都想去把這毛孩帶回家

研究發現:如果可以,你的貓咪可能曾經想過真的把你宰了!

最新寵物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