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12 | 中央社

鍾佳濱廟口開講 談藍白合目的是讓國會不過半

選戰倒數,爭取屏東第1選區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舉辦廟口開講,資深藝人楊烈站台助選。鍾佳濱說,藍白合變藍白拖,但拖不垮賴清德,目的是要讓國會不過半。

鍾佳濱會中指出,藍白合已成藍白拖,不過拖不垮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目的是要拖垮民進黨的立委選舉,讓國會不過半,讓賴清德擔任總統不好做事,下次再奪回政權。

鍾佳濱表示,廟口前開講不僅要和鄉親報告政績、政見,更要剖析目前政治局勢的真相,讓鄉親知道「藍白拖」目的在讓民進黨國會不過半,即便藍、白選不上總統,也要拖垮民進黨施政。

鍾佳濱也呼籲,「1票賴清德、1票鍾佳濱、1票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繼續為鄉親服務。

楊烈也南下屏東力挺鍾佳濱連任,廟口開講現場民眾踴躍參加,近千名支持者到場,下午楊烈也陪同鍾佳濱前往屏東市中山黃昏市場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爭相合照,讓市場掃街行程多花了1個多小時才結束。

屏東第1選區(屏北)立委,區域有屏東市、里港鄉、高樹鄉、三地門鄉共11個鄉鎮市,除爭取連任的鍾佳濱,國民黨推派出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參戰,無黨籍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表明不會缺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