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13 | 中央社

侯友宜菲律賓後援會成立 二哥侯明鋒到場催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菲律賓後援會昨天成立,侯友宜二哥侯明鋒親自到場催票,他表示,台灣需要的領導者應具備穩健、敢拚特質,侯友宜從警時捨命保護民眾安全,足以證明是最佳人選。

全球海外台商KMT之友會總會長劉雙全、前國策顧問黃正勝等人在東南亞奔走成立侯友宜後援會,首場在越南,第二場在菲律賓。

侯明鋒、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兼侯友宜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立委溫玉霞及前立委童惠珍等人,昨天前往菲律賓馬尼拉,代表侯友宜向近600位台商和僑胞懇託。

菲律賓後援會成立適逢國父孫中山誕辰158週年紀念,以及國民黨建黨129週年黨慶,眾人合唱「國家」,伴隨國旗揮舞飛揚,場面溫馨熱鬧。

菲律賓侯友宜後援會總召集人黃雅惠說,支持者必須團結,讓明年總統選舉完成政黨輪替,此次選舉攸關人民福祉,更關係到台海和平,所以必須集中選票力挺侯友宜。

侯明鋒說,侯友宜受中華民國栽培,以人民為天,台灣需要的領導者,應具備穩健、敢拚特質,侯友宜數十年公務生涯表現,包括從警時捨命保護民眾安全,足以證明他是最佳人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