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5 | 中央社

網紅醫師發起捐募活動 挺美德拚國會過半

網紅醫師「盾牌牙醫史書華」今天發起「挺美德,護台灣!民間意見領袖聯合捐募活動」,率先拋磚引玉捐出新台幣230萬元政治獻金,號召企業界、各界意見領袖共襄盛舉,資助立委參選人,力拚國會過半。

網紅醫師「盾牌牙醫史書華」今天舉辦「挺美德,護台灣!民間意見領袖聯合捐募」記者會,拋磚引玉捐出230萬元的政治獻金,期盼在這場選戰中,帶來更多希望及支持力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姚立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羅致政、王定宇、林靜儀、蘇巧慧等人出席。

史書華表示,他號召各界攜手合作,期待為這場關鍵的選戰集資,期望鼓勵更多熱愛台灣的企業家和民眾加入行列,共同捍衛台灣這座民主堡壘。

主辦單位表示,想要共襄盛舉的企業界、個人或意見領袖,歡迎聯繫各地民進黨黨部或是立委參選人辦公室。

姚立明致詞表示,他一點都不擔心賴清德跟兩位對手的人設對比,賴清德不會輸的,主觀來看賴清德是一個正派的人、從來不會胡言亂語也不說謊,給人信任感、安全感。

他說,賴清德的經驗能力,另外兩個參選人無法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做了8年的市長,1天中央都沒做過,財政、經濟、國防、外交等相關議題若出考題放在柯文哲面前,柯文哲都不見得能答出來。

姚立明表示,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雖然做過警政署長、大學校長,算是中央有做過官,可是,侯友宜也是不熟悉中央行政的經驗、立法經驗也都沒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