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0 | 中央社

藍營花蓮造勢 侯友宜提交通觀光政策回饋民眾熱情

國民黨總統及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到花蓮造勢,感動花蓮支持者熱情,趙少康說現場人潮滿溢到外圍有3、4萬人;侯友宜開出交通、觀光、原民和客家政策回饋鄉親熱情。

2024國民黨總統及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暨花蓮區域立法委員參選人傅(山昆)萁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下午在花蓮六期重劃區舉行,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花蓮縣長徐榛蔚、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助講造勢,活動結束後,現場還施放煙火及才藝表演,宛如嘉年華會。

侯友宜、趙少康等人進場時,支持民眾搶握手,原本大約8分鐘路程,在民眾簇擁下,花了近半小時才走到台上,台下旗海揮舞飛揚,「凍蒜」聲不絕於耳,展現花蓮人熱情與活力。

侯友宜指出,若當選總統會讓人民遠離戰爭,唯有他喊出反對台獨,兩岸將在對等狀況下溝通,要客機不要戰機,大力發展花蓮觀光;陸客不來、觀光及農產品賣不出去,他將完成花蓮交通路網,觀光和農產品運輸才會方便、快速。

侯友宜表示,重視客家及原住民鄉親權益,要發展全國客庄、打造客青人才產業聚落、培養客家文藝人才、舉辦世界客家博覽會、加速制定「客家語言發展法」;針對原住民則是提出照顧原住民長者健康、振興原鄉經濟、全額補助原住民長者健保費,對於所有老人排富後健保免費等。

侯友宜說,他一輩子抓壞人,他是刑警出身,抓貪官污吏第一名,所以只要他當選,將成立特偵組,查清民眾有疑慮的事情與弊案。

傅(山昆)萁一再高喊花蓮交通要建設,他說,花東區域發展,除了落實蘇花安完工,還要興建花東快速道路,更要讓國道6號從台中銜接到花蓮,讓台灣成為一日生活圈,這是所有花蓮人共同期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