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7 | 中央社

陳建仁首站車掃從楠梓出發 冒雨力挺李柏毅

選戰倒數,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站台,首站從高雄楠梓出發,車掃過程雖飄細雨仍不減支持者熱情,李柏毅說,即便在低溫15度淋雨車掃仍感到相當溫暖。

2024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陳建仁首站車掃選定高雄楠梓出發,為民進黨高雄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站台。車掃過程飄著綿綿細雨,仍不減支持者熱情。李柏毅說,有陳建仁祝福以及沿街民眾支持,即便在攝氏15度低溫淋雨車掃,內心仍感到相當溫暖。

陳建仁談到,自己是高雄旗山人,這些年看著故鄉進步與發展,內心非常欣慰;李柏毅曾多次描述對左楠的想像與期盼,討論地方建設與規劃,深受這份熱情感動。

陳建仁提到,在總統蔡英文努力下,台灣完成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首顆氣象衛星「獵風者」也在日前順利升空。左營、楠梓又是國防重要基地,需要一名在國會支持國防自主、爭取地方建設的立法委員。

陳建仁表示,如果政策交接不完全,或是理念、目標不一致,將影響國家建設腳步,也會影響地方發展,所以選對的人非常重要。他期待李柏毅能順利當選立法委員,接起立委劉世芳重擔,繼續幫左楠鄉親服務、為高雄未來打拚。

李柏毅說,面對複雜多變國際情勢,沒有走錯路的空間,在最後關鍵時刻,台灣隊需要大家支持,拜託鄉親們明年一定要選對的人,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