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8 | 中央社

王金平:誠心智慧邀郭台銘助選 共同維護中華民國

國民黨陣營期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2024大選能與國民黨站在一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呼籲,用誠心和智慧邀請郭台銘幫忙助選,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共同努力。

王金平今天參拜中和廣濟宮與福和宮,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同時也為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中和區立委拉抬聲勢。

王金平在福和宮向民眾發表談話時,同時也幫國民黨政黨票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催票。他說,希望政黨輪替,國民黨有政策,有人才,經驗豐富,執政讓人最安心,總統選對人,國家就安定,民眾希望兩岸和平,國民黨執政一定和平。

另外,回應媒體提問時,被問到郭台銘能否在大選最後關鍵時刻相挺國民黨,王金平說,「總是有人在努力」。他呼籲,用誠心和智慧,如果能夠邀請郭台銘幫忙助選,那是非常成功的事。

談及對郭台銘的期待,王金平指出,郭台銘非常在乎中華民國,希望維護中華民國;維護中華民國,國民黨才可靠,國民黨才真正誠心在維護中華民國。

王金平說,郭台銘曾發表和平宣言,每個字都是親自所寫,那是郭台銘對兩岸和平的看法,希望大家重視和平宣言,參考或採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