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2 | 中央社

台中立委選戰緊繃 藍綠陣營力拚選情

台中市立委選戰緊繃,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帶領藍營選將齊上街頭拜票,展現團結氣勢;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則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衝出好成績。

盧秀燕今天一大早帶領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羅廷瑋、黃健豪、顏寬恒、江啟臣、廖偉翔、林家興等人,站上台灣大道、忠明南路口,向路過人車請託拜票,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對於台中選情,盧秀燕提到,這是近幾年大選,國民黨選票距離總統最接近的一次,國民黨會繼續努力,她有信心立委可以過半,認為人民會選出愛台中、而不是「卡台中」的立法委員。

台中立委第2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及第5選區(北屯、北區)被視為激戰區,李天生表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與莊競程展現連任氣勢。

李天生指出,台中市8席立委如果能衝出好成績,民進黨國會過半的目標就能達成。呼籲支持者,總統、立委、政黨選票都非常重要,1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3票顧台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