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3 | 中央社

鄭朝方竹縣路口同步催票 挺詹紀緹曾聖凱進國會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表示,選戰進入倒數今天與其他縣市同步在路口啟動催票行動,黨部主委鄭朝方帶領立委候選人詹紀緹、曾聖凱於竹北市路口拜票,盼支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民進黨新竹縣黨部發布新聞稿指出,縣黨部今天與其他縣市同步在路口拜票,由鄭朝方帶領黨籍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及黨籍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曾聖凱於竹北市路口向民眾揮手打招呼。

另外,民進黨籍新竹縣議員也同步於其他鄉鎮重要路口向民眾拜票,分別是縣議員何建樺在湖口鄉達生路與中山路口、縣議員吳傳地於新豐鄉康泰路與康樂路口、縣議員蔡蕥鍹於竹北市文興路與高鐵二路口、縣議員歐陽霆在竹北市自強南路與文興路口、縣議員楊昌德在竹東鎮北興路與興農街口。

鄭朝方表示,這次提名新人詹紀緹與曾聖凱參選立委,他也全力輔選盼將詹紀緹、曾聖凱成功送入國會,也希望民眾在不分區也選擇民進黨,讓國會過半,用選票顧台灣的未來。

他指出,明天晚上7時在竹北家樂福前停車場舉辦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總統候選賴清德合體催票,下週安排大車掃行動,要催出勝選氣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