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林靜儀控債權未財產申報 顏寬恒:有如實登記

民進黨台中立委候選人林靜儀今天指控,國民黨對手顏寬恒有1筆農地債權未登錄在財產申報,已向監察院檢舉;顏寬恒說,中選會網站都能查到、都有登記,沒必要隱瞞。

民進黨台中第2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立委候選人林靜儀,今天在位於烏日區的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至少有1筆高達新台幣6000萬的債權,自始至今皆未登錄在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上,今天已將檢舉函與相關資料備妥,向監察院提出檢舉。

林靜儀會中表示,顏寬恒早在民國103年9月30日擔任立委時,就取得位在台中市沙鹿區中清段743-43地號的農地抵押權,但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皆未登錄。

林靜儀質疑,「是土地資產太多忘記了、還是害怕被查到金流有狀況?細數顏家過往財產爭議,不禁令人懷疑,是否還有隱匿其他財產未申報」。

顏寬恒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林靜儀所稱的這些債權,都登記在土地信託財產,都有如實登記,到中選會的網站就能夠查到,不論土地、建物、股票都有詳實記載,沒有必要為了一筆債權刻意隱匿。

顏寬恒說,佩服對手陣營把行政司法監察,都當作選舉的工具,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沒有申報的違章建築卻隻字不提,請林靜儀不要玩兩面手法,人民最討厭的就是雙標。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