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8 | 中央社

前瞻預算議題 北高市長隔空交鋒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晚上在造勢大會指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擔任立委時,阻擋高雄的前瞻預算。蔣萬安今天則表示,民進黨執政多久還在怪在野黨,中央必須把餅做大,體恤地方需求。

民進黨賴蕭配昨天晚間在高捷鳳山西站旁舉辦造勢晚會。陳其邁在造勢大會上提到,2017年前瞻預算審查時,時任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的蔣萬安質疑「前瞻是為了選舉綁樁花大錢」「輕軌未來會不會成為蚊子車廂」,擋高雄市的前瞻預算。

蔣萬安今天下午陪同國民黨台中立委第2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候選人顏寬恒到台中市沙鹿區玉皇殿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爭相與蔣萬安合照。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做上述表示。

蔣萬安表示,台北要建設、高雄也要建設,台中也需要建設,民進黨在中央已經執政這麼久了,陳其邁卻還在批評在野黨。蔣萬安認為根本解決問題的方式,中央必須把餅做大,體恤地方的需求、困難。

蔣萬安肯定顏寬恒深耕地方,他說,顏寬恒讓鄉親找得到,過去2人在立法院並肩作戰,顏寬恒是個正直、誠信、認真的人,了解鄉親的需求,地方服務紮實,是中2選區需要的立委好人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