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1 | 中央社

楊曜聰批立院表現 黃秀芳團隊:選民有正確判斷

國民黨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楊曜聰今天說,民進黨立委黃秀芳不敢面對過去所為,就說是抹黑轉移焦點,心虛無法面對立法院表現;黃秀芳團隊指出,相信選民有正確判斷。

楊曜聰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手黃秀芳曾明確在立法院說捷運延伸至彰化「對彰化市發展幫助沒那麼大」立法院表決相關法案,包含贊成美豬進口、反對修正學校衛生法、反對美豬強制標示萊劑成分等。

楊曜聰說,第10屆優秀立委評鑑,14次評選,黃秀芳0次入榜,是彰化立委最後1名;立委最重要職責包含法案與預算審查率,黃秀芳成績遠低於全院平均值,是不是事實,請黃秀芳勇於面對,他所說相關資訊都是公開資料,若是抹黑歡迎提告。

黃秀芳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莊陞漢說,選舉是選賢與能,面對滿街抹黑布條,黃秀芳秉持高格調選戰,不亂拉布條、不抹黑、不賄選,相信選民有雪亮眼睛,會做出正確判斷,選戰倒數最後關鍵時刻,呼籲鄉親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黃秀芳透過競選總部新聞稿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到彰化陪她車隊掃街,一路往北到台中、苗栗輔選,昨晚再趕回彰化輔選,感動許多鄉親,她也看到滿街支持者站出來,相信這股熱情會鼓動所有支持者出來投票,一起戰勝抹黑選舉手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