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2 | 中央社

陪羅廷瑋拜票 侯友宜:國民黨與年輕人站在一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陪同黨籍台中市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市場拜票,侯友宜指出,看到羅廷瑋,就看到國民黨希望,再加上有經驗立委的傳承,國民黨就是與年輕人站在一起。

侯友宜上午到台中東區建國市場福德祠,先與國民黨台中市立委第6選區(中區、西區、東區、南區)候選人羅廷瑋等人參香,接著在建國市場內向攤商與民眾拜票,爭取支持。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國民黨這幾年不斷在改革進步,他從基層公務人員出身,前幾年才回到國民黨,短短幾年國民黨就願意徵召他參選總統,這在早期傳統的國民黨是不可能的事。

他指出,看到很多公務人員奉獻一輩子給國家,但民進黨執政後,卻破壞公務體制與政府間的信賴,讓很多年輕的公務員一個個離開,未來他若當選總統,會提拔優秀的公務人員擔任政務官,讓他們執行行政中立,不受黨派影響,且不受政治關說。

侯友宜表示,看到羅廷瑋,就看到國民黨的希望,包括國民黨台中其他3名年輕的立委候選人廖偉翔(第4選區)、黃健豪(第5選區)、林家興(第7選區),再加上有經驗的立委們在傳承當中非常有戰力,國民黨就是與年輕人站在一起。

他指出,希望大家一起催票,這一次選舉一起「顧中華民國、台灣」,並讓年輕人接棒。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