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中央社

蘇治芬、劉建國聯手衝選票 盼雲林全壘打

明天投票日,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和劉建國今天聯手衝選票,2人與團隊一起到高鐵雲林站向返鄉的民眾拜票,他們表示,山海大團結,雲林2席立委全壘打,牽手護民主。

在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促成下,蘇治芬和劉建國一同在雲林高鐵站路口向返鄉投票的鄉親拜票,同時呼籲尚未返鄉的鄉親們盡快準備「在路上」,一起回來雲林,牽手護民主。

蘇治芬表示,年輕人要扛起世代使命,台灣民主不能走回頭路,用3張選票守護國家安全。

蘇治芬說,關鍵時刻雲林山海線必須團結一致,山線幸運數字「216」、海線幸運數字「236」,希望旅外返鄉民眾和青年團結一致,可以集中選票,共同選出國家最好的領導人,雲林2席立委全壘打。

劉建國強調,台灣應該與自由民主國家站在一起,台灣的和平更穩定,賴蕭配一直以來穩健,在內政和外交各有專長,絕對值得大家信賴。

他們指出,雲林縣長住人口約7成,約有3成為旅外同鄉或者學子,呼籲旅外的同鄉和學子返鄉投票,守護台灣和雲林。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