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3 | 中央社

成功連任立委 鄭正鈐:持續為竹市爭福利

新竹市立委選戰結果今晚出爐,國民黨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成功連任,他說,從這次選舉結果感受到市民對他的期許,未來4年將持續為新竹市爭取福利。

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網站公告新竹市立委候選人得票數,鄭正鈐得票數為9萬2014票,民進黨林志潔8萬3298票,獲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柯美蘭5萬1663票,時代力量邱顯智3萬3023票。

民進黨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今晚近8時自行宣布敗選,她致詞說,選舉結果雖與預期有落差,但票數能直逼競選對手很不容易,她要恭喜鄭正鈐獲勝,希望鄭正鈐能將所有心思放在立委職務上,造福新竹與台灣。

鄭正鈐在競選總部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此次選舉結果給他很大鼓勵,也感受到市民對他的期許及壓力,新竹市是全國激戰選區之一,4個主要政黨都有推出候選人,他與林志潔的票數差距不大,未來4年將持續為新竹市爭取福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