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9 | 中央社

首場謝票感恩茶會 侯友宜:已看到國民黨改變

國民黨今天舉行謝票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已經看到國民黨在改變,但「大象又笨又重,轉身都不容易,不要期待馬上會跳舞」,改革進步不是口號,要實際展現給人民看,他未來會繼續拚,不斷讓台灣茁壯成長。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落敗,今天晚間在新北市舉辦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包括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以及新北立委當選人、候選人等都到場。

侯友宜致詞時指出,感謝支持者一路陪伴打選戰,他常說一句話,敗選原因很簡單,侯友宜一定是最重要因素,他這個人很簡單,一生只有一件事,就是為中華民國、為台灣人民犧牲奉獻、義無反顧,只要在職一天,就認真拚,未來不管在哪個工作崗位,一生信念永遠不會忘記。

侯友宜強調,感謝國民黨願意給一個從基層公務員出身的人,竟然有機會可以參選總統,這就是改變,就是進步的力量。

侯友宜將國民黨比喻為大象,他表示,大象又笨又重,轉身都不容易,不要期待馬上會跳舞,改革進步不是口號,要實際展現給人民看,當一些人離開舞台,請記得在後面默默鼓舞支持,也希望他們這一代拚過後,能讓下一代更好,下一代則要更拼命,讓下下一代更好。

朱立倫則提到,年輕化絕對是政黨發展最重要一件事,這也是他這2年擔任黨主席最堅持的事,這次國民黨提名年輕世代參選立委,15位中有10人當選,他留下來就是要貫徹這一點,未來不要擋年輕人的路,而是要當年輕人的後盾。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